close

0909ICL.jpg 

倫敦帝國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全稱帝國科學、技術和醫學學院The 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Medicine),亦作帝國理工學院,或簡稱帝國理工,是一所專精科學技術和醫學的大學,成立於1907年,曾是倫敦大學的一個加盟學院,學院於20077月正式脫離倫敦大學成為一獨立大學。201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全球大學排名顯示,倫敦帝國學院排名第9。學院擁有大約2800名研究人員,其中67名為皇家學會會員,74名為皇家工程學院院士。同時,帝國理工過去的成員中,有15個諾貝爾獎和2個費爾茲獎得主。2004/5年度,學生總數11,152人,其中海外學生(非歐盟)約佔26.5%。最近一項調查表明,帝國理工畢業生的起薪為英國之最。在英國大學排名中,帝國理工通常佔據第三,除了理工與醫學科系外,其商學院在英國排名前列,英國金融時報評出的世界商學院百強中處在上游位置。

 

帝 國理工是一個開放式的大學,由眾多分散的校區組成,但大部分院系還是在南肯辛頓校區,位於海德公園南邊和皇家阿爾伯特大堂旁,在倫敦的西敏寺市和皇家肯星 頓和切爾西區交界處,一個學術機構密集的區域。自然歷史博物館,科學博物館,維多利亞和阿爾伯特博物館,皇家藝術學院,皇家音樂學院以及皇家地理協會都在 附近。南肯辛頓校區中央的女王塔,是校園裡的標誌性建築。塔高287英尺(85米),是從前帝國研究院(Imperial Institute)唯一保留下來的建築物。它原來是一座大樓的一部分,塔內還有以前設置水缸的大堂。在1960年代,帝國研究院拆卸,帝國學院在研究院的原址擴建。19661968年,塔進行改建,成為一座獨立的建築物。塔裡面懸掛著10口大鐘,是1982年來自澳洲的禮物,以王室成員的名字命名。每有重要的王室成員生日或其他王室紀念日,每天下午都會聽到莊嚴悅耳的噹噹鐘響。

 

帝國理工所有的院系都有自己的圖書館,學院在南肯辛頓校區還有一個全日24小時開放的中心圖書館,其中包含了科學博物館的圖書館,並開放公眾登記使用。2000年校友加里·田中捐贈兩千七百萬英鎊幫助建立了一幢新的商學院大樓,被命名為田中商學院(Tanaka Business School)。此後於2008年田中商學院(Tanaka Business School)又更名為帝國理工商學院(Imperial College Business School).,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2004年命名商學院的正門為帝國學院的「正門」。學院每年花費巨額資金在不斷翻新學院的設施,最近的工程包括翻新南肯辛頓區的大樓,重建學生宿舍和一個於2006年初建成的新體育中心。

 

帝國理工一貫在英國各種大學排名中名列三甲。綜合近來各種大學排名數據,儘管帝國理工是專攻科學的大學,它仍然能夠佔據綜合排名第三的位置,同時排在許多工程和醫學院排名的榜首。從世界上來說,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增刊的2007全 球大學排名表顯示,帝國理工世界總體排名第五,在工程和信息技術世界排名第六位(歐洲第二),醫學世界排名第七,科學世界排名第十三。通常被認為是英國最 嚴格的大學,它授予一等學位的比例和每年的淘汰率都十分引人矚目,儘管它是英國入學標準最高的大學之一。另帝國理工是英國研究收入最高的一所大學之一,在2002~2003年度,研究收入達到一億六千七百萬英鎊。這些收入包括政府,慈善機構和商業機構的資助。200112月的研究評估中,75%的教員達到5*級,是英國最高的。學院評分為6.687分滿分),排名第二。學院在生命和自然科學方面的高級研究有著世界級的聲譽。

 

學校提供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共有四個學院,工程學院,醫學院,自然科學院和生命科學院。除此之外,還有一個人文系,提供選修的政治,經濟,歷史,藝術和語言課程。

 

 

歐美加代辦Imperial College London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