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4Don Quijote.jpg 

想學習不同的語言,除了之前小小編介紹的Euro Centers以外,還有其他的選擇嗎?當然有嘍!這一篇要介紹的Don Quijote唐吉軻德西班牙語言學校,是西班牙規模最大的語校,目前已經發展至8個校區分校,其中有5間都在西班牙境內的城市,除了在首府瓦倫西亞外,巴塞隆納、薩拉曼卡、馬德里、葛瑞納達也都有據點,Don Quijote在教學方式、課程品質、行政作業上採取一致的管理措施,不管學生報名哪一個校區都保證有相同的愉悅學習經驗。

 

Don Quijote語言學校創立於1986年,教學25年來累積了許多豐富的專業經驗,教師們都是擁有大學以上學歷的西班牙本地人,學校並會定期為每位老師安排培訓與進修,使得教學不斷有新意。學校會將學生的西語程度分為四級,分級分班上課,為了保持高度的互動與優秀的學習質量,每班人數為4~8人 的小班制,也因為每個月都有很多不同的開課時間可以選擇,十分彈性。其課堂以互動式教學法著名,重視實用性,並且盡量以實用實際狀況情境作為教學範本,讓 學生能學以致用,初級學生集中在語言和文化基礎,能有系統的使用短句會話在日常生活的狀況上;中級學生可以在溝通上更為流暢,但尚無法完全表達自己;高級 班可以在複雜的內容環境中做完整的表達溝通;精深級學生程度則與一般西語母語人士無異,可以進階至更專業難懂的領域學習。

 

Don Quijote各 校區都有良好設備措施,包括多媒體教室及網路、交誼廳、會議中心等等,在開學的第一天學生就會收到學生證,憑證可以有餐廳、咖啡館、書店和游泳池的優待, 除此之外學校還有安排多位教職人員能以不同語言與來自各地的學生溝通,所以即使西語程度還不好的同學依然有管道請求學校給予各種協助喔!宿舍則可以選擇homestay、學生公寓或學生宿舍。Don Quijotehomestay都是與他們合作多年的伙伴,在品質與安全上有很好的水準和評價;學生公寓是Don Quijote合作的私人出租學生公寓,其承租學生不只是Don Quijote也可能是西班牙本地學生以及來自世界各國的國際學生;Don Quijote自己的學生宿舍只有在巴塞隆納、葛瑞納達和庫茲科三所分校才有,距離教室很近,十分方便。

 

課程方面,Don Quijote有以下多種課程選擇:


密集西語課程

超密集西語課程

家教西語課程

商業西語課程

日常實用西語課程

DELE西語考試準備課程

西語教師課程

密集商業西語課程

航空西語課程

醫學西語課程

西語PLUS課程

西語工作實習課程

 

PLUS課程豐富多元,包含潛水、品酒、烹飪、舞蹈、歷史、航海、高爾夫……等等,在Don Quijote是非常受歡迎的一門課喔!

 

 

*各地點課程或設備可能會有所差異,請依學校公告規定為準

 

 

歐美加免費代辦Don Quijote課程,欲知詳細課程與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將會盡快回復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