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留學申請真的是一件充滿挑戰的事,但我覺 得,準備的方法卻不會只有一種。剛開始準備時,因為什麼都不懂,上網不斷搜尋以前留學生分享的經驗,總是聽說剛開始申請的階段,非得自己打點所有的事情不 可。但我發現這種方法是不適合自己的,以致於在我考到所有成績,再到代辦去開始準備申請文件時,轉眼也半年過去了。我特別想講出這段申請前的經歷,是因為 我覺得幸好我有找歐美加幫助我,推著我不斷地進行申請過程。在平常工作忙碌之餘,也總是能全力協助我,幫我聯絡學校,不管什麼時候有什麼疑問,遇到什麼困 難,會覺得不是自己一個人在窮緊張,而是隨時都有人能跟你一起討論,幫你一起想辦法,在這裡也特別感謝Jenny在我去日本時,幫我處理宿舍訂金的事情,真的是幫助非常多!

 

時 間說起來也非常快,原本不覺得能實現的留學夢,下星期真的要出發了。回想起來一路上真的經歷很多事情,雖然都是身為一個留學生必經的過程,但覺得自己可以 走到這一步真的很不簡單。身邊有計畫要出國唸書的朋友看到我能夠順利出去,常常會來問我一些準備的事情,我總是跟他們說,不管是在準備考試的階段,或者是 開始申請的這個階段,也許網路上的網友會跟你說該怎麼做,但那些資訊都只是參考,而不是你接下來一定要這樣做,好像不跟著大家一起做是笨的、是浪費錢的; 但,那些不是唯一的辦法,要懂得瞭解自己,當你瞭解自己之後,你會知道什麼時候,用什麼方法會最適合你自己,共勉之。

2011/8/16 林昱熙

 

 

小小編的話:

 

恭喜林同學順利申請上UCSD並祝你一路順風喔!

留學申請的準備步驟不少
尤其如果要一次申請數間學校
是需要花費時間與心力的
考量到工作或課業
同學們尋求代辦的協助並不代表自己沒有表現沒有努力
反倒是可以獲得更多專業經驗的幫助

能在留學申請之途上成為同學們的一大助力
歐美加擁有豐富經驗與細緻貼心的服務
為同學們制訂最合適的留學規劃!

 

率取學校:UCSD (E.E)

GPA3.72

TOEFL82

GRE1120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