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申請美國學校本身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加上距離學校申請截止時間已經不遠,身在軍營中的我只能每週末回家一趟,這樣下去實在不是辦法,所以就起了找代辦幫忙申請的念頭。

 

起初到台北車站一間一間的代辦中心詢問,發現各家特色不依,有的經驗老道但似乎效率不高,有的花大筆錢就幫你從頭到尾用到好,後來會決定歐美加是因為價錢實惠加上服務專業又很有效率,符合我的需求,所以就決定讓Jenny幫我代辦。

 

後來配合Jenny的腳步從一開始的選校到自傳、履歷表及推薦信的擬稿與最後寄件的流程都很有效率,彌補了身在軍營中我的不方便,時間一星期一星期過去,進度也一直往前推,最後也在預定時間內完成申請程序,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許多,緊接著是漫長的等待,等待過程中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感謝Jenny的幫忙,最後很開心可以順利申請上一間理想的學校。

 

由於後來決定要先去上一個月語言學校,所以在這邊也很感謝Webber幫我免費代辦語言學校的申請程序,還經驗分享給我許多好吃好玩的地方。希望來歐美加代辦的學生都可以順利申請上理想學校。

 

 

 

小小編的話:

 

恭喜曾同學申請上UC Irvine

有許多同學都是趁著當兵的空檔來準備文件的喔!

所以同學們不要因為當兵而浪費這一年的時間,

讓歐美加為您訂出最完美離夢想最近的計畫!

 

錄取學校:UC Irvine (材料科學與工程)

學校排名:綜合排名第41(US NEWS)

GPA3.42

TOEFL85

GRE1230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