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4griffith.jpg 

大家在念這所學校的名字時可能會覺得很耳熟吧?!() 聽起來好像哈利波特念的學院,事實上,Griffith University可是澳洲前10名的大學呢!

 

創立於1971Griffith University,位於布里斯本和黃金海岸的中間分佈有6個校區,這一帶氣候溫暖,和台灣一樣屬於亞熱帶氣候,加上友善又熱情的南國人民天性,從台灣來這裡的學生很快就可以適應,來自75個國家的學生享受著熱鬧又優閒的氣氛,這裡交通便捷,生活機能條件佳,治安良好,所以這個區域更被澳洲當地選為「最適合居住的城市」!(都已經在度假天堂了還可以被選為「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小小編好想去那裡生活看看哪!)

 

Griffith University的六個校區有位於Nathan 的校本部、Mt Gravatt 校區、Logan 校區、Gold Coast 校區、Queensland Conservatirium音樂學院、Queensland College of Art藝術學院。Queensland Conservatirium是澳洲當地最大的音樂學院,而Queensland College of Art是澳洲最古老並且出名的藝術學院,Griffith University不僅在藝術的部分出類拔萃,在其它如管理、商學、工程等學類皆表現不凡。

 

校園雖然分屬六處,但是各校園間有公共運輸路線的公車來往,且資源頗盛。Griffith University有提供龐大資源整合的圖書館、資訊中心和學生多媒體中心,健康保健中心,就業諮詢中心,國際學生中心,各式商店像是書店、3C產品、速食店、點心鋪、郵局、理髮廳、旅行社等等,且全都接受信用卡服務,非常方便。

 

Griffith University的課程多元豐富,共有300多種學士及研究所課程,大致分為以下四種學類:

藝術、教育和法律

商學與管理

健康與醫藥

科學、環境,工程與科技

 

同時,Griffith University也開設語言中心教授英語課程及許多證書專業課程,以及大學先修班,其課程如下:

密集英語課程

學術英語課程

醫學英語課程

飛行英語課程

實習英語課程

各式考試準備課程

English Plus

各式證照課程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免費代辦Griffith University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