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ashland.jpg 

俄亥俄州的艾許蘭市位於該州兩大主要城市中間,距離哥倫布市及克利夫蘭市皆只需1個小時車程左右即可到達,到辛辛那提也只需2個小時半的車程。艾許蘭市是一個坐擁大自然美景,低犯罪率,治安良好的純樸小鎮,當地居民對待外地人熱情友善。因為位處中西部,這裡的氣候四季分明,夏季溫暖炎熱,有近30度的高溫,冬季寒冷且會降雪,氣溫可到零下。交通方面,艾許蘭市有方便的火出和公車提供通勤運輸的路線。

 

Ashland University為俄亥俄州地區第三大的私立大學,成立於1878年,也是是艾許蘭市唯一的一所大學。除了主要的艾許蘭校區外,該校在俄亥俄州還有其他五個分校區。主校區位於愛許蘭市的住宅區內,占地158英畝,生活機能便利,從校園走路到愛許蘭市中心只要15分鐘,擁有50幾棟現代化的建築物。該校提供超過70種大學主修和證照課程,大學學位,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愛許蘭大學的校訓著重個人強調在愛許蘭大學的每一位學生,在學術本質學能的成長方面都能確實得到個人必要的協助與指導。

 

校內建築有圖書館、學生活動中心、藝術及戲劇中心、多媒體視聽中心、科技中心、學生健身中心、科學實驗研究室、校內電台及校內電視台等,提供學生最好的教學環境。根據2011年的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NewsAshland University為美國中西部第一級大學,排名第58名。根據2011年的美國普林斯頓評論的排名The Princeton ReviewAshland University為美國中西部最好的大學之一。Ashland University主要有以下學院提供各學位課程:

商學院

教育學院

藝術與科學學院

 

Ashland University另附設語言中心,將學生分為4個程度等級,課程主要在於閱讀、寫作、會話和聽力、以及文法訓練,以及文化探索課(Discovery Class),讓學生籍由文化探索,結合課堂知識,深度體驗與了解美國文化。第一級(初學者) 著重基本英文文法,及基本英文會話。第二、三級(中級) 則著重英文閱讀、寫作課程,和繼續加強口語及聽力技巧。第四級 (高級) 著重大學課程內容的準備,以助學生日後可以順利的進入大學,有效應付大學課程。如果個別學生有需要,學校也可以安排碩士英語課程、托福準備課程及會話進階課程。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免費代辦Ashland University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