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n.jpg  

之前在介紹的時候,小小編曾和大家介紹過英國是一個城郊均衡做得很好的國家,在國內各地的水平都不會差距過大,交通方面也相當方便。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也是一個兼具了城市機能和田園環境的地方喔!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位於英國西北部的普雷斯頓,於2002年成為英國最年輕的城市,是為鐵路、公路與空運的樞紐,四通八達的便捷交通使得這裡成為許多學生的新據點,雖然鄰近曼徹斯特大城(搭乘火車約45分鐘),但是普雷斯頓自身的機能已經很完備,舉凡商圈、餐館、酒吧及娛樂或文化場所,這裡也應有盡有。
位於普雷斯頓市中心的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就能輕鬆享受這裡的便利,而且離開市中心沒多久就可以看到美麗的田園風景,同時有兩種不同的享受是這裡最大的特色。

最近獲得超過六千萬英鎊資助的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新建牙醫學系及1.5千萬英鎊的媒體工廠,成為英國最新穎的大學之一,同時也是英國西北部最現代化的大學。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以加強學生的商科技能為首要目標,令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學生更為「國際化」,並且能立刻成為職場上的一線戰力。

設備方面,有全年無休的圖書館和電腦中心可供學生使用,校園內有運動中心、體育場、健身房、兩個餐廳、三間咖啡館,以及設施完善的宿舍。校園內也有醫療保健中心,由五名醫師和兩名護士為學生提供健康服務諮詢。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共有4所學院提供學生各種學位課程:文化、法律和藝術學院健康學院商學院理學院
以上課程及申請條件會依課程及各系所要求不同而有所差異,歡迎同學向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諮詢喔!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