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jpg  

Manitoba是加拿大中西部的一個省,原本是西北地方的一部份,在1870年 時自西北地方劃分而出並以一個獨立省的地位加入聯邦。曼尼托巴省的首府設於溫尼伯,省內人口最多的城市,其東北郊的溫尼伯湖是加拿大境內第五大湖泊。曼尼 托巴省是加拿大境內除魁北克省外法語人口最集中的地區,因此文化也相對的多元並帶有濃厚的歐洲氣息。氣候方面夏熱冬寒,隆冬時節厚厚雪景就像聖誕卡片上的 純白世界一樣,雖然寒冷但是相當有氣氛。從五月到九月,平均的溫度大約在22.4度,但是在冬季,氣候比較乾燥,溫度大約是在-6.6到16.2度。春季與秋季比較短,分別大約是6個禮拜而且氣候多變,溫尼泊市是加拿大第二個最有陽光並擁有最晴朗的天空的城市。
溫尼泊市的經濟非常的多種,例如金融、生產、交通、食品生產、政府,零售與觀光。許多大型的雇主都是屬於政府或是政府支援的機構,如University of Manitoba。有趣的是溫尼泊市有加拿大皇家造幣廠,負責生產與發通加拿大所有的錢幣,與製造其他國家的硬幣。
除了校園地區,University of Manitoba所處在的溫尼泊市是一個美麗的城市。這個城市是一個國內外的交通接駁點,國際航空的交通有Richardson國際機場。另外,它的鐵路系統連結著加國的東西岸,也可以往南到達美國。至於市內公車,有84條定點路線銜接城市裡的交通。
University of Manitoba是曼尼托巴省最大最多元化的研究大學,同時,也是加拿大西部最悠久的大學。大學的位置是在溫尼泊市,University of Manitoba總共有兩個校園, 四個附屬的學院,University of Manitoba總共有大約27,476名學生, 23,654是大學學生,3,822名是研究生,這些數字裡,大約有7.9%是從超過100個國家來的國際學生。美麗的校園裡共有超過50棟具備先進設施的建築物,University of Manitoba的商學院在北美排名第三,其醫學院和工程學院也都在加拿大名列前茅。
University of Manitoba也是加拿大唯一提供名叫”University 1”特別計畫的大學,這個計畫的目的是要給大學新鮮人一個找尋適合學位的機會,大學新鮮人可以在不同的學系讀取課程,但是同時不會浪費時間修得文憑。這樣,學生在進入大學後有一個緩衝期,有時間觀察到底哪一個領域適合自己追尋。
University of Manitoba有許多傑出的課程, 提供給學生學習:

  • 農業與食品
  • 建築
  • 文科
  • 商業管理
  • 牙醫
  • 教育
  • 工程
  • 環境與地球資源
  • 人類生態學
  • 運動學與康樂管理
  • 法律
  • 醫學
  • 音樂
  • 護理
  • 藥劑
  • 理科
  • 社會服務
  • 藝術
  • 口腔衛生
  • 醫療復健

 

University of Manitoba也有開設語言中心,其課程如下: 

密集英語課程

 學術英語課程

商業英語課程

加拿大文化英語課程

歐美加免費代辦University of Manitoba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

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