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BC.jpg  

溫哥華市City of Vancouver)是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的一沿岸城市。據2006年人口普查所示,溫哥華市內有578,041名居民,而大溫哥華地區的人口則超過210萬,是英屬哥倫比亞省以至加拿大西部最大的都會區,以及全國第三大都會區;市內人口則在全國排行第八。溫哥華近年經常在各項世界最佳居住城市的調查中名列前茅,溫哥華也是北美繼洛杉磯和紐約後第三大製片中心,更有「北方好萊塢」之稱。
 
溫哥華地理位置位於英屬哥倫比亞省西南沿海的布勒內灣和菲莎河口的三角洲之間,是加拿大西岸最大的港口。溫哥華背靠海岸山脈,面向喬治亞海峽。雖然緯度較高,但因有暖流經過,所以冬季一般不常降雪,港口不結冰,氣候溫和,四季宜人,市內草地常綠、繁花似錦,屬溫帶海洋性氣候。夏季氣溫一般在攝氏20度左右,冬季氣溫一般在攝氏0度以上。11月份溫哥華的氣溫在一般保持在3℃-9℃之間,溫潤而舒適。冬季很少下雪,但雨水充沛,為溫哥華帶來「加拿大雨都」之稱。繁華的溫哥華自然交通便利不在話下,市內有機場、渡輪、鐵路、電車、捷運等等,可以輕鬆往返加拿大國內各城市及其它國家。
 
卑詩省大學建校於1908年,是卑詩省最早建立的公立學校,擁有卑詩省大學裡最高的學生註冊率。UBC的主校區是在溫哥華的半島地區,大約離市中心10公里;分校區位在大溫哥華位置,設立在卑詩省中心的奧肯拿根分校區。UBC在加拿大大學排名中常常名列前三名。在2012年,UBC被上海交通大學坪為全世界第三十九名,而在2011年被英國泰晤士報評為全世界第22名。根據著名的Maclean’s雜誌調查,UBC是在全北美中擁有最高博士學位優良教師的學校。2011年,卑詩大學被西班牙《網路計量學世界大學排名》(WRWU)評為全球第三十四名、加拿大國內第一名的大學。如以科系分類,卑詩大學的商學院在2010年被英國《金融時報》評為世界第八十二名、加拿大國內第四名的商學院。該學院在2010年被英國《經濟學人》譽為世界第七十九名、加拿大國內第二名的商學院。
 
UBC的主校區環繞著數個海灘,而校園被美麗的Pacific Spirit區域公園包圍著。  校內建築包括人類學博物館,植物園,陳氏藝術廳等等皆是學生與遊客最愛駐足的景點,UBC擁有加拿大第二大的圖書館系統,藏書超過540萬冊,也有上萬張地圖和電子書,其中亞洲語言書籍的數量規模為全國第一。另外,UBC也擁有一台世界最大的旋轉水銀面望遠鏡,一個0.24 km2(25甲)大的研究農場,一所海洋科學研究中心,以及一所持有世界最大迴旋加速器的TRIUMF研究中心,此外還有餐廳、戲院、藝廊、健身房、花園、學生俱樂部等等設備以及免費的無線網路供學生使用。在2010年,第廿一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和第十屆冬季殘奧會皆在大學的Doug Mitchell Thunderbird運動中心正式舉行冰上曲棍球和雪橇曲棍球比賽。由於UBC位於政府賦予大學的土地,所以學校的安全並不屬於溫哥華警察的管轄,反而是屬於加拿大皇家警察(RCMP)所管的部分,學生安全更加有保障。
 
UBC有多元的課程可以選擇,目前共有以下12個學院:
  1. 科學學院
  2. 藥學學院
  3. 醫學學院
  4. 法律學院
  5. 土地與食物系統學學院
  6. 森林學學院
  7. 教育學學院
  8. 牙醫學學院
  9. 商學與企業管理學學院
  10. 人文科學學院
  11. 應用科學學院
  12. 研究所學院
 
UBC附設語言中心始於1969年,就設置於UBC的校園內,讓學生更多有機會體驗加拿大的大學校園生活與接觸當地學生。語言中心設有多媒體語言學習室,也有免費無線上網與使用電子郵件的服務;並且,還有只能說英文的規定。這一切都相當有助於學生快速學習第二語言。不論是長期或短期的規劃、一般英語或商用英語的課程,在UBC附設語言中心都可以找到適合的課程。UBC附設語言中心還提供符合資格的學生條件式入學進入UBC大學部就讀完成學士學位!

 

UBC語言課程種類及特色:

密集英語課程

  • 每期16週或8週
  • 每周28小時, 週一至週四每日三堂課, 周五可自由選擇參加不同主題的workshop.
  • 聽說讀寫分開分級
  • 每日三位老師教學,幾乎所有老師皆有英語教學(或相關科系)的碩士或是博士學位
  • 學生平均年齡: 20~23歲左右
  • 約有250~350名國際學生
  • 申請門檻:高中畢, 無英語程度限制

 

全球公民英語

  • 每期三-四週
  • 可選擇密集每周27小時或part-time每周18小時
  • 課程討論主題包含永續性, 全球公民及社會
  • 上課方式包含: 辯論, 訪客學者演講, 論壇, 媒體, 功課, 簡報, 問題討論, 戶外教學.
  • 申請門檻:高中畢, 無英語程度限制

 

商用會話英語課程

  • 每期三週
  • 每周27小時
  • 課程著重於商用英語的聽說技巧
  • 申請門檻: 高中畢, 需有至少中高級英語程度

 

學生通常在上完英文課後有很多的機會從事課外活動或是加入社團,像是義工活動、運動、攝影,或是與UBC學生輕鬆交談,藉由這些機會學習當地的文化與特色,也學著將本國的文化交流出去。UBC ELI所有的社團活動皆由UBC大學部的學生規畫及舉辦, 因此國際學生也都有機會與當地的大學生認識與交流.

 
住宿選擇: 
  1. 校內宿舍- 只限暑假(5月中~8月中)才有提供, 宿舍房型分為單人及雙人房, 皆提供共用衛浴及網路.
  2. 寄宿家庭-UBC的寄宿家庭都是學校親自篩選過的家庭.在正式成為UBC寄宿家庭前,學校都會親自拜訪寄宿家庭,了解他們的背景,確認無犯罪紀錄後才會與其簽約,因此UBC寄宿家庭的品質都非常的優良與平均.UBC的寄宿家庭都會提供乾淨的單人房以及每日三餐,房間皆附有一張單人床,書桌,櫃子,無線網路以及寢具.大部分的寄宿家庭都是位於距離學校30分鐘內車程的地區,這些地方都是溫哥華治安良好,交通方便的地區.除此之外,學校也有提供24小時寄宿家庭緊急聯絡電話,若是有任何緊急狀況,只要撥打這支電話學校也會及時協助.

 

**UBC寄宿家庭還有提供一個獨家的pre-homestay服務.UBC是一所相當大的學校,為了讓同學能更快的適應環境,認識新朋友,減輕心理壓力,在抵達溫哥華時,學校可以幫學生先安排入住學校宿舍一至兩天,於開學當日再搬入寄宿家庭.寄宿家庭的人將會在開課第一天的課後親自到校接學生回家,讓同學能輕鬆的學習如何搭車到校.但這項服務相當的熱門,床間常常一位難求,因此學生要申請時一定要請歐美加先替您詢問學校目前宿舍是否還有空房喔!如果想使用這項服務,歐美加建議同學一定要盡早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被獲選為UBC正式在台招生處,歡迎同學向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免費諮詢與代辦喔!
  
歐美免費代辦UBC語言課程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02-2388-890002-7709-7099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