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mes.jpg  

在澳洲東岸擁有五間分校的Holmes Institute,分別在雪梨、墨爾本、布里斯本、黃金海岸、凱恩斯設有據點,是澳洲當地最具規模的私立國際學院之一,學生們可以自由選擇要在哪一個城市校區進修,每個校區都設置在熱鬧且生活便利的市中心,交通也相當方便。各校區的環境都有新穎的教學設備和舒適的空間,提供每個來到Holmes Institute的學生豐富的資源及無微不至的照顧。

 

Holmes Institute的課程豐富且完整,不但取得高等教育學院的認可,並且可以在這裡將你所想要學習的課程及想要取得的學歷連貫起來,不單只是提供學生語言或技能專業課程,Holmes Institute還有高中、學士、碩士的課程,對有志前往澳洲求學的學生來說更是一大誘因。

 

 

Holmes Institute的英語課程將學生程度分為六級分班上課,其可以選擇的課程如下:

  • 密集英語課程
  • 學術英語課程
  • 商業英語課程
  • 假期英語課程
  • 高中英語準備課程
  • 劍橋考試準備課程
  •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 英語潛水證照課程
  • 英語教學訓練課程
  • English Plus

 

 

 

歐美加免費代辦Holmes Institute課程,欲知詳細課程與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將會盡快回復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號4樓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