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還記得之前介紹的Northeastern University吧!那篇之後有很多人跟小小編反應想到”美國雅典”波士頓求學了~今天的Fisher College 就同樣位於波士頓的後灣區唷!!

 

學校介紹

 美國麻州首府波士頓,一個歷史悠久卻朝氣蓬勃的美麗城市,許多莘莘學子在此學習、思考、活動,度過精采而充實的大學時光。Fisher College 座落於波士頓的後灣區,來到這裡的學生們無不盡情享受當地的文化歷史與藝術氣息,以及方便的大都市生活機能,地理位置方便,想利用一天時間到紐約來趟朝聖之旅也沒有問題喔!

創建於1903年的Fisher College,是一所小規模的私立學校,距離波士頓市中心約只要10~15分鐘的車程。學校雖然不大但是設備完善氣氛友善,Fisher College致力於讓國際學生可以融入當地學生的生活圈,以期更好的學習體驗,因此學校針對國際學生舉辦許多活動並有學生輔導中心協助學生處理各種問題。設備方面除了圖書館和健康中心,為使學生可以結交各地朋友,校內設置學生交誼廳以及咖啡廳,另提供大型電腦教室,安全層面更有24小時的保全系統。

Fisher College以人文科學為主,著名科系有會計學、行銷學、心理學及旅館管理學等,其學校的高畢業率代表著卓越的教學成果,小班制的班級讓學生更有參與感,師生的密切交流互動讓每堂課都充滿著巧思與智慧和許多創新的理論。活潑的社團活動,也使得學生在各方面都更加活躍,國際學生能藉此與當地學生更拉近距離,深度體驗多元文化的核心價值。

 

課程介紹

Fisher College的課程已兩年制為多,但是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Human Services和Management則是四年制的。Management的課程有:

  • Accounting Concentration
  • Computer Information & Systems Concentration
  • Fashion Merchandising Concentration
  • Health Care Management Concentration
  • Hospitality &Tourism Management Concentration
  • Human Resource Concentration
  • Leadership Concentration
  • Marketing Concentration
  • Public Administration Concentration

 

兩年制課程有其他更多領域的選擇,另外還有證書課程和MBA課程,申請者須有托福61分以上,或是完成TLC英語課程LEVEL 9,其他申請條件因各科系所要求而有所不同,欲知詳細科系內容與申請條件歡迎洽詢歐美加的專業顧問群喔~

 

Fisher College語言課程與TLC國際語言學院合作,可選擇課程有:

  • 密集英語課程
  • 半密集英語課程
  • 青少年密集英語課程
  • 假期英語課程
  • 托福準備課程
  • 進階英語課程
  • 橋接課程

 FC.jpg

 

小小編的話:

    波士頓真的是全美最適合就學的城市之一了,Fisher College學院小而美的溫馨氣氛,還有波士頓街道的石子路紅磚牆,小小編都想拿本書去那裏晃來晃去了啊!! 波士頓那麼多學校不知道要去哪一所?那還不簡單!!快來歐美加找我們聊聊天吧!不是小小編在自誇,我們家顧問可是個個專業親切的唷!!

歐美加免費代辦Fisher College語言課程,欲知詳細課程與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將會盡快回復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