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加學校巡禮 美國公立大學系列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英文名稱:Northeastern University
所在城市:波士頓
創立年分:1898年
學校官網:
http://www.northeastern.edu/

 

學校介紹: 

東北大學Northeastern University位在波士頓後彎區,創立於1898年,是全美最大的私立大學,在市中心佔地67英畝,緊鄰哈佛大學與麻省理工學院,有最新穎的設備和最適合學生居住學習的環境,交通方面臨近有洛根國際機場,公共運輸網絡有方便的地鐵,由於城市佈局緊湊,且學生人數眾多,步行通勤的人數也很多。

擁有六個學院、八個研究所,以及兩個非全日制教學部門的Northeastern University以嚴謹的教學和它們著名的企業實習合作教學,鼓勵學生積極與社會和職場接軌,獲得實際職務經驗,提升學生的競爭力,所以除了文學院以外,大部份大學生需念五年大學,其中一年即為帶薪實習教學,與其合作的企業遍及全美甚至世界各國,超過2000多家的公司,樂於贊助學生的實習計畫,並支持希望讓學生學以致用並邁向成功為來的願景。

東北大學著名的科系如商學、工程學、藥劑學、物理治療、電腦科學、新聞學、護理學、市場學和電機工程等。設備方面除了藏書豐富的圖書館外,還有許多如學生中心及運動中心供學生日常生活及休閒娛樂。校園裡有相當豐富的文化及社團活動在學生中心舉行,學生中心還提供其它像用餐、書店、會議室、無線上網等服務設施;注重健康的NU也提供大型運動中心供學生做各種體能訓練和體育活動。另外東北大學鼓勵學生擁有健康豐富的身心靈,校園裡時有舉辦各種藝術表演,如音樂、舞蹈、戲劇等,除了藝術心心之外,還準備了一個俱樂部提供學生在此表演。

 

學校排名:

2014年美國大學犯罪研究專業研究生排名(Criminology)    第12

2014年美國大學醫療法專業研究生排名(Healthcare Law) 第16

2014年美國大學臨床培訓專業研究生排名(Clinical Training)     第17

2014年美國大學計算機工程專業研究生排名(Computer Engineering)    第41

2014年美國大學工業/製造/系統工程專業研究生排名   第42

 (Industrial / Manufacturing / Systems Engineering)

2014年美國大學電子/電器/通訊工程專業研究生排名   第44

 (Electrical / Electronic / Communications Engineering)

2014年美國大學土木工程專業研究生排名(Civil Engineering)   第45

2014年美國大學機械工程專業研究生排名(Mechanical Engineering)     第49

2014年美國大學環境/環境衛生工程專業研究生排名    第53

 (Environmental / Environmental Health Engineering)

2014年美國大學生物工程/生物醫藥工程專業研究生排名    第55

 (Biomedical Engineering / Bioengineering)

2014年美國大學最佳工程學院排名  第57

2014年美國大學最佳商學院排名      第61

2014年美國大學社會科學類專業研究生排名(Sociology)    第64

2014年美國大學化學工程專業研究生排名(Chemical Engineering)         第74

2014年美國大學英語類專業研究生排名(English)         第82

2014年美國大學最佳法學院排名      第86

2014年美國大學政治學類專業研究生排名(Political Science)     第86

2014年美國大學心理學類專業研究生排名(Psychology)     第92

2014年美國大學歷史類專業研究生排名(History)         第104

2014年美國大學在職MBA專業研究生排名(Part-time MBA)    第105

 

一般申請條件

大學部直接申請條件:                研究所直接申請條件:
托福IBT 79以上                           托福IBT100以上
GPA3.0/4.0以上                          GPA2.5/4.0   以上,GRE或GMAT
*各科系可能有其他申請要求,請以各科系為主。

 

Global Pathway條件式入學:
若您還未考過托福,且計畫先到國外進修英語者,可以考慮Global Pathway 與東北大學合作的條件式入學及和Kaplan合作的英語課程。可以透過完善的銜接課程,逐步從語言課程、準備課程的就讀開始,不僅可以更順利的適應美國教育與文化,更可以累積最多16個大學與研究所學分,為日後進入學位課程做準備!

一般/學年英語課程
一般和學年英語課程適合想要提升英語社交能力、認識美國文化的所有學生。教學中心的學生都可以使用校內所有的設備,讓您體驗美國大學中的生活方式。

 申請條件:16歲以上。

 

學術英語課程
本課程可協助希望進入美國大學就讀的學生,提升英語能力和托福成績至大學申請和Global Pathway銜接課程所需的程度。

 申請條件:16歲以上。

 

GLOBAL PATHWAY大學銜接課程
高中畢業,僅GPA或語言成績尚未達到申請要求的同學。可申請參加GLOBAL PATHWAY銜接課程,並在完成銜接課程後正式開始大學課程。

可銜接科系:商科、資訊工程、電機、科學、共同科目…等等。

申請條件:       1. GPA3.0以上。

2. 三期:TOEFL65+、兩期:TOEFL74+、一期:TOEFL 93+。

 

GLOBAL PATHWAY研究所銜接課程
大學4年畢業,僅GPA或語言成績尚未達到目標科系申請要求的同學,申請參加,並完成GLOBAL PATHWAY研究所銜接課程即可開始就讀研究所課程。

可銜接碩士學位:

商學院:MBA、國貿、資訊管理、財經。

醫藥學院:生化、藥學。

電腦資訊學院:電腦科學、資訊安全。

工程學院:化學、土木與環境工程、生物、資工、電機、能源系統、工程管理、工業工程、資訊系統、機械、運籌學、永續建築系統、電信系統
理學院:工業應用數學、
運籌學

文學院:經濟、刑事司法。

專業研究學院:企業組織溝通、國際關係、領導、非營利組織管理、企劃案管理、數位媒體、藥物/生化/醫療器材監管、資訊管理

        申請條件:       1. GPA2.5以上。

 

        2. 兩期:TOEFL74+、一期:TOEFL 90+。

 

        3. 推薦信、讀書計畫、GMAT或GRE等科系要求。

 

 2.jpg

 

波士頓簡介:

波士頓是美國麻州的首府及最大城,也是美國最古老、最具文化價值的城市之一。今天,波士頓是高等教育和醫療保健的中心,它的經濟基礎是科研、金融和技術,特別是生物工程,並被認為是一個世界性城市。受早期開墾此地的英國清教徒之影響,直至今日,努力工作、道德正直、重視教育仍然是波士頓文化的一部分。許多人認為波士頓是個很有教養的城市,這可能是因為當地許多知識分子的名聲,波士頓很多文化都源起於當地的大學,被譽為美國雅典的波士頓擁有超過100所大學,超過25萬學生在此受教育,Northeastern University東北大學即是其中之一。

 

本州的重大產業

紡織

電子

出版

教育

服務

旅遊

漁業

 

本州重點企業

Smith &Wesson Holding (法律諮詢)

TJX (房屋仲介)

Global Partners (能源)

Parexel International(生技藥品)

ArkSolar(太陽能)

American Tower (傳輸)

 

東北大學教育實習機會

數位軟體:Google, EMC…

醫療研究:Bristol-Meyers Squibb, CERN 歐洲核子研究組織…

工程:VanasseHangenBrustlin, SABIC Innovative Plastics(北歐)…

金融:Merrill Lynch, Allianz SE(德國), Morgan Stanley(香港)…

非營利/公益:Guggenheim Museum Bilbao (西班牙), GeoVisions (波多黎各)…

娛樂產業:Walt Disney World, Turner Entertainment Networks Int’l (英國)…

 

 

--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