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

南佛羅里達大學

英文名稱: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

所在州:    佛羅里達州

建校時間:1956

學校網址:http://www.usf.edu/ 

台灣同學會:http://usftsa.com/

 

 學校簡介:

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南佛羅里達州大學,於1956年創校,是佛羅里達州第三大的大學,大學規模更於The Princeton Review 中排名全美第九;被 Carnegie Foundation 評為「擁有極高水平研究項目」的研究型大學,獲得相同殊榮的著名學府包括耶魯大學,哈佛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普林斯頓大學等。美國學術權威刊物 US News & World Report 評為二十所「最有前途」(Up & Coming) 的大學之一,全國十佳企業碩士課程。商科及會計系課程獲 AACSB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雙重認可 (Dual Accreditation),全球只有少於10%的商學院獲得此認可。 

USF在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提供了232個課程,包括89個學士學位、97個學士及36個博士研究學位。此外,學生有數之不盡的活動可以參與。他們可以從400個學會或機構,和校園活動中作出選擇。而大部分的活動均在設施新穎的學生中心進行,因為該中心是校園和學生生活的心臟地帶。

 

南佛羅里達大學排名

2013年美國大學本科綜合排名  第170

2014年美國大學犯罪研究專業研究生排名(Criminology)  第22

2014年美國大學圖書館與信息研究排名  第24

2014年美國大學工業/製造/系統工程專業研究生排名(Industrial / Manufacturing / Systems Engineering)  第42

 

一般申請條件


大學部直接申請條件:                                                  研究所直接申請條件:
    
托福IBT 79 以上                                                          托福IBT79以上
    GPA3.0/4.0以上                                                        
GPA3.0/4.0以上 和 GRE或GMAT

                    *各科系可能有其他申請要求,請以各科系為主。

 

INTO語言課程 & INTO大學/研究所銜接課程:

INTO是一所於大學內設立教學中心的教育機構,與多所海外學府合辦語言學習課程、大學學士以及碩士學位銜接課程,為國際學生提供高質素的學習環境。南佛 羅里達大學INTO教學中心位於南佛羅里達藝術及科學院内,作為大學裡實行語言研究和教學的單位,旨在研發活潑、創新且具研究基礎的課程,並將這些課程提 供給非英語系國家的學生,為了達成這項目標,INTO USF不斷以嚴謹的態度提供課程給這些學術取向、且非以英語為母語的學生,通常來此的學生是為進入美國大學或佛羅里達大學就讀而作準備,需要更高程度的語 言相關技巧。而語言中心的教職員本身都是經驗豐富的教授,也不斷的參與專業領域的研究發展。INTO USF並將本身龐大的學習資源、第二外語的專業知識與所在社區的居民分享,並共同關懷國際學生的生活。

 

一般/學年英語課程(1~4級)

馬紹爾大學的一般和學年英語課程適合想要提升社交、英語能力、認識美國文化的所有學生。

INTO教學中心的學生都可以使用校內所有的設備,讓您體驗美國大學中的生活方式。

l   申請條件:高中畢業並17歲以上。

學術英語課程(1~5級)

本課程可協助希望進入美國大學就讀的學生,提升英語能力至大學申請和INTO銜接課程所需的程度。

l   申請條件:高中畢業並17歲以上。

 

INTO大學銜接課程

GPA或語言成績尚未達到目標科系申請要求的同學。可申請參加INTO銜接課程,並在完成銜接課程後就讀大學。

l   可銜接科系:商業、資訊工程、工程、藝術、科學、應用科學與科技、共同科目。

n   標準銜接課程(2期)申請條件:1. GPA2.5以上。2. TOEFL60學術英語課程第4級畢業。

n   速成銜接課程(1期)申請條件:1. GPA3.0以上。2. TOEFL79/學術英語課程第5級畢業。

 

INTO研究所銜接課程

大學4年畢業, GPA或語言成績尚未達到目標科系申請要求的同學。可申請參加INTO銜接課程,並在完成銜接課程後就讀研究所。

l   可銜接碩士學位:

成人教育、美國文學、工程、生物、TESOL、建築、生醫、化學、MBA、安全工程、電機、電機管理、應用技術創業、運動科學、電影、經濟、永續發展、人文、工業工程、教學科技、資訊科技、管理、資訊管理、行銷、大眾傳播、材料科學工程、數學、機械工程、微生物科技、政治、統計學、都市計畫

n   標準銜接課程(2期)申請條件:

1. GPA2.5以上。

2. TOEFL65/學術英語課程第4級畢業。

n   速成銜接課程(1期)申請條件:

1. GPA2.5以上。

2. TOEFL79/學術英語課程第5級畢業。

 

 

   佛羅里達州簡介:

位於美國南部的佛羅里達州,是美國人口第四多的州,別稱陽光州,這裡的氣候屬於亞熱帶濕潤氣候。著名的迪士尼世界位於奧蘭多市,這裡的棕櫚海灘是全球著名的旅遊天堂之一。坦帕距離奧蘭多只有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擁有許多休閒娛樂去處,有許多世界級別的文化中心,如坦帕劇院,佛羅里達相片博物館等等,並且坦帕灣藝術表演中心是美國十大中心之一。這裡的平均溫度為28攝氏度,非常適合居住。一月時的平均溫度是攝氏十二度,七月則是二十八。6~10月間常有颶風。

 


本州的重大產業                                                           本州重點企業

觀光                                                                                AutoNation: 汽車

國際貿易                                                                        CSX: 運輸公司

大學研究                                                                        Darden Restaurants: 達登餐廳

衛生技術                                                                        Fidelity National Finacial: 產物保險

軟體                                                                                Harris公司

服務業                                                                            HMA: 健康管理協會

建築                                                                                Jabil Circuit: 捷普集團

農業                                                                                Next Era Energy: 能源公司

航太產業                                                                        Office Depot公司

                                                                                        Publix: 大眾超級市場公司

                                                                                        Ryder System: 萊德系統

                                                                                        WellCare Health Plans: 維家保健

                                                                                        Tech Data公司

                                                                                        Winn-Dixie: 連鎖超市

                                                                                        World Fuel: 世界燃油服務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