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久負盛譽的《吉普林個人理財》雜誌(Kiplinger's Personal Finance)公布了2011年全美前100名公立大學,這是綜合學校的教學質量和學費而得出的排名。
被評審的學校包括500所最好的4年制公立大學。先評估它們的教學質量,如師生比例、學生錄取率、4年的畢業率等;然後看學生的經濟負擔,如總的費用和資助;最後再綜合這兩個因素,其中教學質量所佔權重更大,將近2/3
學校排名分為州內、州外兩個不同排名,因為公立大學對州內、州外學生的收費是不同的。
今年州內公立大學排名第一的是北卡羅來納大學(the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這也是該校自1998年開始此評選以來第10次奪冠。該校極低的學生錄取率、高素質的學生和低廉的學費,是它名列榜首的主要原因。
排名第二的是佛羅裡達大學(University of Florida, Gainesville),
第三名是弗吉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rginia, Charlottesville),
第四名是威廉姆與瑪麗亞學院(The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Williamsburg),
第五名是馬裡蘭大學(University of Maryland, College Park, College Park)。
今年外州公立大學排名第一的是紐約州立大學賓厄姆頓分校(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Binghamton, Binghamton),這也是該校連續第三年奪得外州公立大學第一名。
排名第二的是紐約州立大學賓內西奧分校(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College at Geneseo, Geneseo),
第三名是北卡羅來納大學(the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第四名是新澤西學院(The College of New Jersey, Ewing),
第五名是弗吉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rginia, Charlottesville)。
排名詳情,請參閱網址http://www.kiplinger.com/magazine
根據《吉普林個人理財》的調查,公立大學州內學生的平均學費是每年16140美元,比私立大學便宜2萬美元。
《吉普林個人理財》創立於1947年,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個人理財雜誌。


資料來源: 大紀元新聞網




小小編題外話:

新年快樂!!大家有跟小小編一樣腫一圈回來嗎哈哈哈 >w<
歐美加開工了唷!!歡迎同學們預約或是留言諮詢喔~
還有本月29號的打工遊學講座目前已有17位同學報名了
有興趣的人再不報名小小編怕到時候會爆掉擠不進來嘍!!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