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就是聖誕夜了!! 大家準備好去哪裡慶祝狂歡了嗎?氣象說明晚會變冷,這讓身處台灣的我們也可以過一個很有氣氛的聖誕夜了呢!!今天就來看看歐美的繽紛12月吧~


X’mas in London


XMAS IN LONDON.jpg


耶誕佳節即將到來,倫敦市中心的拱型燈飾,入夜後一眼望去的亮麗拱門,令人眼睛一亮。


XMAS IN LONDON 2.jpg


市中心熱鬧的商店街以宇宙星球作為今年耶誕裝飾主題,入夜後更加璀璨,彷彿進入銀河系。

 

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18/5/2j7uv.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23/5/2jj97.html

 


X’mas in Berlin


XMAS IN BERLIN.jpg


柏林最熱門的觀光景點─布蘭登堡城門前,身著前東德軍服和裝扮成耶誕老人與柏林吉祥物熊寶寶的街頭扮演藝人,為觀光客拍照擺姿態。

 

XMAS IN BERLIN market.jpg


XMAS IN BERLIN market 2.jpg


柏林市的耶誕市場燈光璀璨,小木屋裡陳列的手工藝精品和禦寒衣帽是相當受歡迎的年節禮品。



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18/5/2j7uj.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20/5/2jc4g.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18/5/2j7ul.html

 

X’mas in Vatican


XMAS IN Vatican.jpg


教廷聖地梵蒂岡傳統耶誕節點燈活動今天展開,聖伯多祿廣場(Saint Peter's Square)耶誕樹燈飾正式點亮。今年這顆樹來自義大利北部阿托阿第查(Alto Adige)地區,有近百年歷史。


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18/19/2j7ue.html


X’mas in New York


Xmas in newyork.jpg


位於紐約曼哈頓下東城的小義大利區和華埠聯合舉辦的第四屆「東西相會聖誕遊行」,12月18日下午熱鬧登場,吸引了不少中西遊客觀看。


Xmas in newyork 2.jpg


林肯中心歌劇院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聖誕點燈儀式,當晚聖誕樹點燈儀式上,著名歌劇“魔笛”片斷的上演,給在冬季夜晚中等待點燈的觀眾們帶來些許暖意。

 

資料來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0/12/19/atext470070.html

                  http://www.ntdtv.com/xtr/b5/2010/12/09/atext466085.html

 

小小編看完以後,每個地方都好想去啊~你們又最想在哪一個城市度過聖誕節呢?留言和我們分享一下吧! 最後,小小編要提醒各位,明晚很冷,大家要穿暖一點出去玩唷!

 

歐美加祝大家度過一個溫馨歡樂的聖誕夜!!

 

Merry Christmas!!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