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多倫多大學官方課程 全球健康觀點線上工作坊

Perspectives on Global Health (online)

專為15-17歲的高中生所設計的10周密集大學體驗班

 

#為什麼多倫多大學會推出這個課程?

2020年因為COVID-19引起全球公民對健康議題的討論熱度,也讓越來越多人重視公共衛生、全球健康的領域。多倫多大學於2021年1月開設的全球健康觀點線上工作坊,歡迎全球國際學生參與討論,利用全球公民的觀點探討全球健康的關鍵主題。

雖然現在國際旅行比較困難,我們很高興能透過這項課程給各位同學帶來豐富的多倫多大學、學術體驗!學生在課堂中將會探索和分析全球健康的多重挑戰,以及利用自己身為全球公民的觀點,在尋找解決方案的過程中,探索自己的角色和任務。在多倫多大學的教師以及學生活動導師的指導下,學生將會透過團隊合作,創新項目,活動,互相學習,鼓勵上進。

多倫多大學

#多倫多大學在Global Health領域的傑出事蹟

多倫多大學為加拿大第一志願大學,擁有豐富的學術研究背景和附設醫院,目前民間和政府的補助下,進行對全球對抗新冠病毒最出高度影響力貢獻之研究計畫。

 

#同學們該如何報名?

報名資格: 全球高中生,年齡15-17歲,一班共20人

學費: 690加幣

語言門檻: 須達到至少B2語言能力
雅思5.0 / 托福75/ Duolingo 100/ PTE50

**備註: 就讀IB課程或美國高中的學生,不需要提供英文門檻,但必須提供英文版成績單給多倫多大學人員評估。

請提供您的個人資料、英文成績和學費繳交授權書給歐美加(官方指定代辦),我們會幫您免費完成報名流程!

英國大學經濟學系的學校、課程和未來規劃─圖2│留學代辦推薦、遊學代辦首選

#上課時間

課程長度: 10週

開課時間: 2021/1/16 ,1/23, 1/30, 2/6, 2/13, 2/20, 2/27, 3/6, 3/13, 3/20

上課時段: 每週六晚上9 PM – 11 PM

新生訓練: 2021/1/9

使用軟體: zoom(需自備可視訊上課和通話的平板、筆電或是電腦)

歐美加為官方授權指定招生單位
報名專線 02-2388-8900//04-2328-3020

 

#課程內容

師資: 多倫多大學校內全球健康課程的講師,有著嚴謹的學術訓練和教學經驗。此課程為學術課程,非一般語言學校ESL老師授課。

課程主題: 分為三大主軸與同學討論

- Global Health Systems
全球健康系統

- Vaccines & Global Health
疫苗與全球健康

- Pandemics & Impact on Global Health Systems
大流行對全球健康系統的影響

課程包含:

-Weekly Online Classes with a U of T Instructor

-Group Assignments

-Interactive Online Activities

-Capstone Project

在10週的上課課程中,每週2小時的時間,會由教授帶領學生進行這些主題的小組報告和大學研究,學員們也會在線上進行辯論活動,分享彼此的觀點等等,課程的目的是希望同學可以在高中時期就培養大學生獨立思考的能力,也期望於課程結束後對於全球健康問題有更深的瞭解。最後一堂課會有一個Capstone Project頂點專案,學生將會在線上發表他們這10週完成的獨立報告。

作業: 本課程的設計目標是不希望影響到學生原本的高中課業,因此所有的作業都會盡量在線上課程中完成,在課餘時間最多是翻閱參考書目,查找資訊
請注意,學員結訓時將獲得多倫多大學新學院的官方結業證書,本課程不提供大學課程學分。

多倫多大學證書

 

文章內容為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版權所有,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 / 信與歐美加聯繫。

台北市南陽街 21-1 號 4 樓 

TEL: 02-23888900 04-2328-3020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