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出團日期:2020/7/18-2020/8/9
  • 上課地點:Alpadia Language School-Frankfurt
  • 學習語言:英文或德文
  • 招生年齡:10-17
  • 班級人數:14人左右
  • 食宿安排:學校宿舍四人房並提供三餐;旅遊期間住旅館雙人房,部分供餐
  • 歐美加顧問全程陪伴,安全無虞

加入好友

研習國家

德國法蘭克福位於歐洲的心臟地帶,是德國中部與西南各邦人口最多的城市。除此之外,法蘭克福是德國的國際博覽中心、金融中心、運輸中心和文化重鎮。

學校介紹

ALPADIA Language Schools成立於1996年,連續五年獲得STM金獎,為歐洲規模最大的名譽最好的語言學校。法蘭克福分校位於Lahn山谷的上部,距離法蘭克福 120 公里,坐落在典型的中世紀建築中,靠近一座雄偉的城堡和一座小山,安靜的環境非常受學生歡迎。教師擁有專業資格認證,將會協助學生達到學習目標。

課程特色

每日密集的語言課程,每周25堂課(其中5堂為口說練習班)針對學生比較怕的會話、口說部分做加強,加上動靜態活動的安排,學習語言之餘還可以強健體魄,讓孩子可以在德國度過一個快樂的暑假時光。這個課程的國籍比例為六成西歐學生,孩子擁有許多國際交流的機會。

行程表

課外活動

三周課程包含主題樂園、法蘭克福景點之旅、一周深度旅遊

學校校外教學

Braunfels CastleBiedenkopf CastleOld Town ShoppingFort Fun Amusement ParkMarburga

歐美加獨家行程

將帶著學生旅遊南德和瑞士,旅遊城市包括慕尼黑、羅騰堡、新天鵝堡、波登湖、蘇黎世、盧森湖區、伯恩、少女峰登山火車、茵特拉根、德國蒂蒂湖、黑森林秘境瀑布、曼海姆、海德堡

住宿

Alpadia學生宿舍四人房,房間內有網路、共用桌、衣櫃,廁所為共享

比較圖

德國法蘭克福語言研習營─圖19│留學代辦推薦、遊學代辦首選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信與歐美加聯繫。

台北市南陽街21-1號4樓 

TEL: 02-23888900 04-2328-3020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