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機師證書怎麼拿?

最近的加拿大2+3留學工作移民項目相當火紅,我們更注意到不少學生對機師課程感興趣。加拿大的飛機維修領域一直在蓬勃發展,今天我們就來分享一下如何成為加拿大機師,想走這條路的人該怎麼做準備?

首先要知道的是想要成為飛機維修工程師(AME)必須持有加拿大運輸部頒發的許可證,而在申請此許可證之前,申請人需要接受基本培訓,獲得經驗並通過證照考試。

想要取得AME證照,必須符合以下的基本規定:

 

  • 年齡須至少21歲
  • 參加加拿大運輸部認可的AME訓練課程
  • 獲取相當的航維修經驗
  • 通過執行一些特定的維護任務來獲得技能
  • 成功完成技術和監管考試
  • 提交申請表格和所有其他所需文件的申請
     

飛機維護技術人員的工作職責包含維護、排除故障並修理飛機。飛機維修工程師(AME)執行與技術人員相同類型的任務。

AME許可證有三種不同類型,與您有興趣執行的工作職能相對應。

  • 機身和發電的M等級
  • 航空電子設備的E等級
  • 結構的S等級

 

在參加執照考試以前,取得需要的培訓和經驗是相當重要的第一步。
要成為飛機維修工程師,需要具備至少四年的飛機維修經驗。
參加加拿大運輸部核可的培訓計劃,才能確保它們符合AME許可證的課程要求。

因此您必須詳細審視欲報名的課程是否有Coop的經驗累積機會。加拿大運輸部有一份維護任務類型清單。唯有成功完成列出的維護任務並且是AME批准的工作後,AME可以簽署技術人員的日誌。通過至少四年的維護經驗和完成的足夠數量的各種任務來滿足許可證的經驗要求。

合格的AME受訓課程機構如下:
Centennial College, Aviation Technician-Aircraft Maintenance
Okanagan College, Aircraft Maintenance Engineer (AME) M-License
BCIT, Aircraft Maintenance Engineer Category 'M' (Maintenance)

更多留學相關相關資訊,歡迎來電、信歐美加喔!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台北市南陽街21-1號4樓 

TEL: 02-23888900 04-2328-3020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