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爾丹學院培育出許多優秀的動畫製作人,不論是「訓龍高手3的編劇兼導演迪恩·戴布洛伊(Dean DeBlois),以及奧斯卡獎的皮克斯動畫短片「小包子」的製作人石之予(Domee Shi),她同時也是皮克斯第一位女性動畫短片導演。

 

今年為謝爾丹學院50周年,動畫與遊戲設計系副院長Angela Stukator提到「謝爾丹學院已經有50年歷史,這條路還會繼續走下去,我們經歷不同時代的動畫製作,一直到現今的數位化,但是我們的初衷還是以結合故事性和動畫藝術上的呈現,所以我們在一開始會訓練我們的學生成為一個會說故事的人,不論之後使用何種科技技術,觀眾還是最期待看到一個動人的故事」。

 

謝爾丹學院於1967年成立,為動畫設計領域的先鋒,產業和科技的前端,學校剛以共同推動加拿大動畫產業為目標辦學,在70年代,學校已經營運三年,並於1981年創立電腦動畫系,在電腦動畫師還尚未普及的時代,算是一個前衛的進展,到了2013年,校方擴展新增科系,開啟4年制動畫設計學士課程。

 

副院長Stukator表示「學生可以好好利用第4年來磨練自己的技術,包含14週的實習安排,提供給學生實務學習的絕佳機會。」

 

動畫設計系結合相關課程、先進的設備、專業的藝術家老師,蓬勃的產業、為畢業生創造非凡的就業前景,副院長Stukator提到,本校90%的學生都能在畢業後6個月內尋找到工作。

 

如果閱讀這篇文章的你也在找頂尖的動畫製作科系,那麼謝爾丹學院該放上你的必申請學校名單。

 

歡迎預約歐美加顧問諮詢你的留學路!

 

 

文章內容為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版權所有,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 / 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台北市南陽街 21-1 號 4 樓 

TEL: 02-23888900 04-2328-3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