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解同學

申請學校及學位: HWR Berlin/ Political Economy of European Integration, Freie Univeristy/ Sociology, Flensburg University/ Europeam Studies

錄取學校: HWR Berlin/ Political Economy of European Integration

決定學校: HWR Berlin/ Political Economy of European Integration

20177月時,我便從韓國中央大學交換回台,在那裡遇到了一群歐洲交換生,從與他們的交流間便覺得歐洲有著良好的教育環境,於是之後便決定研究所要選擇歐洲的國家,但當下沒有明確的目標要選擇哪一個歐洲國家,而且心中充滿著許多困惑,便不斷的上網找資料,偶然間尋著便發現 歐美加留學代辦有著許多好的評價,便決定直接去跟一位專業代辦Kevin約時間,詢問了選校事務,才見面第一天,Kevin便給了我許多寶貴的意見,像是因為我在學費上有預算的考量,由於德國有著免學費的制度及嚴謹和務實的教育,Kevin便建議我或許德國是最好的選擇,之後我便選擇了德國的學校。

但之後申請研究所的考驗還未就此結束,從寫讀書計畫、CV以及各種麻煩且令我有許多困惑的雜事,我一有問題便馬上打電話給Kevin還有Cathy(我覺得他們應該要被我煩死了吧!) ,他們依他們的專業及經驗,不厭其煩的為我解惑。我最扯的是,我在寫讀書計畫時,我的第一份稿寫得超爛,Kevin竟打電話給我,跟我聊了一個小時多我該如何修改(電話費很貴的ㄟ),至於Cathy她也超有耐心,像在我申請保險及丟文件給學校時,她非常有細心的一直上網找很多文章以及描述她的經驗,寫成email傳給我。因此假如在申請學校方面一有什麼問題,我建議可以多去詢問歐美加的代辦,他們會給申請者許多寶貴的建議,而且他們的選校落點分析很準,他們絕對會給你專業的答案。多虧有歐美加留學代辦,我在申請學校的路上真的比其他人平坦很多。

對於德國這個地方,我充滿著憧憬,我希望在留學的期間,我不僅能夠在專業上有所成長,也希望能夠在當地多增加文化交流、增廣見聞。我知道到當地後所面臨的困難會不少,但我知道這是能夠讓自己茁壯的機會,我必定把握這次機會,多看看、多學習,希望回台後能變成截然不同的人!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台北市南陽街21-1號4樓 

TEL: 02-23888900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