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黃同學
申請學位與科系:ESC Clermont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Commerce & Digital Marketing,
                        IUBH-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Brand Academy-International Brand Communication
錄取學校:IUBH, Brand Academy
決定就讀學校:IUBH

 

Q.從何時開始有留學計畫? 你是如何準備的?

A.我是從去年九月開始準備出國讀書,其實當時並沒有多大的計畫,只想說先考好雅思再來申請學校就可以了,但是考了幾次雅思分數並沒有非常高,有點灰心,但發現不能再延遲申請時間了,決定開始找尋代辦,想一邊繼續考雅思一邊準備申請資料。

 

Q.當初選擇歐美加代辦的原因?

A.因為在網路上搜索資料發現代辦歐洲的留學機構非常少,也因為我的情況較特殊,大學就讀科系以及研究所想讀的是不同的,這對於德國的學制是一種小小挑戰,因此選擇了經驗豐富的歐美加代辦。

 

Q.走過了申請流程,你有甚麼想法?

A.將申請表格寄出去時,每天的心情都非常忐忑不安,深怕三所學校都沒有上怎麼辦,但是顧問Betty及Claire都給予我最大的鼓勵及信心,一步步走到面試,收到錄取通知,這每一步都是非常紮實的過程,有歐美加這麼強大後盾,讓我非常放心。

 

Q.對學弟妹有甚麼建議?

A.申請學校最重要的是英文!!一定要提早準備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不僅僅是取得高分的雅思分數,後續的文件審核及學校面試等等都是需要用到英語能力,一定要提早並有效率的規劃出國讀書否則會浪費很多時間。

 

Q.對即將要去就讀的學校有甚麼期待?

A.對於即將要去德國讀書,有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非常興奮並期待每天起床看著萊茵河畔的美景。

 

Q.對歐美加顧問想說的話?

A.謝謝顧問Claire每次都超有效率的回答我的問題及文件顧問Betty及Jenny 的幫忙我規劃文件進度,按部就班地完成,謝謝妳們,讓我能順利申請到學校,終於圓夢到德國讀書囉!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台北市南陽街21-1號4樓 

TEL: 02-23888900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