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徐同學
申請學位與科系:MSc Global Marketing
錄取學校:University of York

 
  最初決定出國念書的時候,我是想申請德國的學校,因為從小就對德國有一種莫名的憧憬哈哈~ 因此,我找上了有專辦歐洲課程的歐美加代辦。一開始真的對於申請學校毫無頭緒,但Daisy總是很熱心的為我解答各種奇奇怪怪的問題。經過幾次詳細的諮詢後,基於一些因素我最後決定申請英國學校,並開始著手撰寫相關文件。我還記得自己第一眼看到那精美的選校表時,是一個激動與感動交織的複雜心情哈哈! 完全感受到顧問的用心,並且讓我有離夢想更近一步的感覺。

  在整個申請過程中,寫讀書計畫應該算是最麻煩卻也最重要的一個步驟了。當時一頁A4的內容我前前後後重寫又修改大概花了兩個月吧,因為自己作文能力很爛,中間真的覺得很難很累幾乎要卡關了,但還好有Daisy和Betty合力幫我催生出來,才能看到現在這篇有sense的讀書計畫。後來,全部文件都備齊後就把資料丟出去囉,這個期間顧問也不斷幫我注意申請狀況並提醒我一些細節,時刻都感覺被照料XD。

        如今,我拿到理想學校的offer並即將踏上遙遠的英國念書了,很期待在那裡能擁有不一樣的新生活,並體驗歐洲人的文化與歷史。最後,真的很感謝兩位顧問一路上的鼓勵與幫忙,沒有你們,我就沒辦法如此順利的出國攻讀研究所。謝謝歐美加對每位學生的悉心照顧,這段日子對我來說是很美好的回憶。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 / 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台北市南陽街 21-1  4 樓|台中市西區美村路 1  22  7 

TEL: 台北 02-23888900台中 04-23283020

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