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日期:  7/6~7/23/2020 (課程以學校公布為準)

研習地點: New York USA 美國時尚之都—紐約

研習校區: 紐約流行設計學院   Fashion Institute of New York

適合年齡: 滿 18 足歲以上具備基礎英文溝通能力之高中,大專院校學生及社會人士

三周紐約住宿安排:

A.     學校宿舍雙人房不含餐

B.     學校宿舍單人房不含餐

課程特色:  

•   享受紐約市深度之旅

•    半自助遊學,練英文實用力

•    到最高流行時尚學府學習設計概念

•    按英語程度分班

•    FIT 專業教師親自授課,結業後可拿取 FIT 證書

流行時尚選修課程

選修課程三選一:

Track1: 流行時尚設計課程 Fashion Design

Track2: 流行時尚採購課程 Fashion Merchandising

Track3: 流行時尚廣告及大眾媒體傳播 Fashion Promotion: Advertising, Fashion Styling and Social Media

課程時間規劃
ESL course: Daily, 9am- 12pm
Fashion track: Daily, 1:30-4:30pm

研習地點介紹:

  • 紐約市

美國最大城市及第一大港,也是美國人口最多的城市、世界第四大都會區,僅次於東京、首爾、墨西哥城。紐約共分 5 區,包括有曼哈頓區 Manhattan、皇后區 Queens、布魯克林區、布朗克斯區、史泰登島區,其中曼哈頓區是集結了世界金融、証券、期貨及保險… 等行業的精華,有許多企業的公司總部也都設在此,此外著名的蘇活區、中國城、小義大利、時代廣場、百老匯、格林威治村、華爾街、聯合國… 等也都聚集在這裡。

  • 紐約流行時尚設計學院

在 1944 年成立,常簡稱 FIT,可譯為 紐約流行設計學院,是一所紐約州的公立學校。FIT 屬 SUNY 系統(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全校約有 10,853 位學生,其中女生占大多數(81%);亞洲學生占百分之 19,師生比 1:13,該校的大學部熱門科系有市場與流行相觀工業 Marketing / Fashion / Related Industries,流行設計(服裝設計 Fashion Design)以及廣告設計 Advertising Design。

FIT 位於紐約市二十七街,沒有校園,有九棟學校建築(包括了 FIT 織品與配件博物館),大學部提供了多種課程,並有許多短期的證書課程,但是碩士課程較少,此外,也規劃有海外的國際學程,是一所名符其實教育多元化的學院,該校出過非常多在服裝界頂頂有名,眾所皆知的設計大師,因此也吸引學生為了學習服裝設計而來到這個學校,由於 FIT 沒有提供 MFA,因此沒有被 USNEWS 列入排名,但是 FIT 提供的碩士課程相當獨特,有興趣的人不要錯過喔!!

課程規劃:

ESL Program of Study

ESL 語言課程:語言課程是專為中級與高級語言程度的學生所設計,上午的語言課程包含了聽、說、讀、寫、發音與文法。課程著重在口語溝通技巧以及與時尚、設計相關的詞彙。上課的第一天會作分班測驗,根據學生英文程度不同作分班

ESL 課程一共分為 5 個等級:Low intermediate /Intermediate /Advanced /Business Writing Composition /English Comprehension

Fashion Tracks Program of Study

Introduction to Fashion Design - 流行時尚設計
這個課程會讓你學習到如何成為一個時尚設計師,教您如何從其他知名設計師獲得靈感的啟發、教您配色與布料選擇以及教您如何瞭解您的目標客群。三週的課程讓你親身體驗時尚設計從發想到上產品線的過程。

Fashion Merchandising- 時尚採購課程
這個課程讓您學習從時尚買家的角度思考,如何在合理的價格、時間與地點買到對的產品,並學習如何分析獲利與損失。在課程裡面妳會練習如何專業的在市場上為一間熱門的運動休閒服店採購各種不同的布料

Fashion Promotion- Advertising, Styling, and Social Media - 流行時尚廣告及大眾媒體傳播
這個課程讓你學習廣告跟促銷活動是如何的被策劃與執行。在 3 週的課程中您將會親身體會時尚設計實際用於廣告中的成效,妳也會在參與一場時尚攝影之後來製作自己的廣告專案。
行程資訊:

平日早上為英語課程9AM-12PM,下午為時尚選修課程
每週五為校外活動日

最貼心的行前說明會:

  • 出發前 14 天安排行前說明會確認所有文件與資訊
  • 行前手冊提醒出發前的注意事項,英語急救箱

關於歐美加

歐美加創立於 2010 年,顧問群皆具有多年海外留學經歷及豐富留學諮詢經驗。

 

尤其對於語言進修的學生,歐美加致力於篩選華人比例低的遊學地點,讓學生能跟不同國籍的青少年增加互動機會! 且國外學校要能提供精緻多元且安全有趣的課外活動,引起學生主動學習的動機,讓開口說英文變得自然而有趣! 安全且舒適的住宿地點及餐點的安排都是必要的考量。我們鼓勵台灣的學生勇敢踏出國門,提升國際競爭力。

 

歐美加的用心服務您看得見! 多年來榮獲多所國外大學平認為優質代辦服務中心,如 UBC, UC Berkeley, Toronto, UC Riverside, UC Irvine, University of Art London… 學生家長的推薦與肯定是我們持續做好代辦工作的最大動力!

 

 

歐美加專精歐美各地遊學,也每位顧問皆有多年遊留學及代辦經驗,立志提供最貼近客戶需求的客製化遊學服務,歡迎來電預約諮詢,感受用心規劃的代辦服務!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4-2328-3020

延伸閱讀: 遊學各國家特色分析其他國家遊學國家介紹時尚英語課程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