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加拿大打工度假沒中籤?

想找海外實習但擔心找到沒保障的無薪實習?

擔心自己未來被困在台灣的低薪海?

歡迎報名加拿大最新建教合作課程CO-OP 貿易與行銷行銷實習

Commerce and Marketing Co-op Diploma

在這裡你可以邊進修邊賺錢,取得文憑後還有機會可申請長達三年的工作簽證喔  投資報酬率極高!!

台灣最低時薪133,2017年統計加拿大15歲以上最低時薪為台幣650元!!

讓你工作十個月賺至少台幣五十萬!!

 

 

Q1:什麼叫做CO-OP?

Cooperative education帶薪實習,是一種在普遍實行的產學合作教育模式,目前加拿大有提供"CO-OP"課程的大學超過100所,每年參加"CO-OP"的學生約7萬人。

好處在於:將教學和實踐緊密結合,使學生學以致用;另一方面,可以提前發現和培養適合此職業需求人才的機會,為能力出眾的學生打造了一輛就業"直通車"。加拿大學者也發現,參加"CO-OP"的學生不僅更易找到對工作,起薪也比一般的畢業生要高。

除此之外,加拿大"CO-OP"課程對有移民意願的學生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

Q2:要花多少錢?

兩年學費台幣45萬 最長可待加拿大五年!!(兩年商業證照實習+申請三年工作簽證)

Q3:申請資格呢?

持有高中或大學畢業證書,並達到錄取的語言標準

Q4:英文程度不到怎麼辦?

如果語言程度不夠打工遊學證書課程也一樣可以入學,但學生須先讀語言學校4-16周,一樣可立即出發,不用再額外考英文雅思囉!

Q5:課程時間規劃?

22個月:5. Commerce & Marketing Co-op Diploma:第一學期課程4個月+第二學期實習5個月+第三個學期課程4個月+第二學期實習5個月+第五個學期課程4個月(實習10個月+22個月課後打工)

貿易與行銷行銷實習

Commerce and marketing Co-op Diploma

 

課程特色:

1. 提升各項商業領域的工作選擇機會: 商業管理、財務金融與管理、管理與銷售服務

2. 加強現今雇主最重視的實作技巧和職場實戰經驗

3. 畢業時除 VanWest College 文憑外,額外取得加拿大專業銷售協會 (Canadian Professional Sales Association) 核發之專業證書 (Professional Sales Certificate)

4. 提供完善實習安排輔導及職涯發展的建立

課程簡介:

 

課程內容包含:

 


*學校保留課程時間更改權  最新課程消息與資訊請洽歐美加顧問群喔

Vanwest其他實習文憑課程:

商業管理 Co-op 實習文憑課程:

Business Management Co-op Diploma 建立商業管理必要的基礎技能及領導能力技巧

專業顧客服務 Co-op 實習證書課程:

Professional Customer Service Co-op Diploma 學習如何在加拿大職場環境有效率且有自信地溝通

跨文化商業溝通培訓文憑課程:

Cross-Cutural Business Communication Diploma 建立有效的口語及英文寫作溝通技巧並運用在職場上

跨文化商業溝通培訓證書課程:

Cross-Cutural Business Communicaton Certificate協助學生在多樣文化的英語工作場所做足準備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 / 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台北市南陽街 21-1  4  
TEL: 02-23888900
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