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過出國學英文的同時培養商業競爭力嗎?

沒錯! EC 語言˙學校於2015年推出嶄新的英語及全球商業發展課程,主要助益學生學習不一樣的商業技能,為未來做準備!

英語及全球商業發展課程

全球商業發展課程分為三個階段共24周,成功為您準備未來的事業起步! 三個階段是循ㄇ序漸進的,但是EC考量學生的時間壓力,可以選擇報任一階段的8周課程做重點進修!

課程結構為每周30堂,其中20堂課為一般英語課程,並搭配10堂不同的商務課程,例如:基本商務技巧、個人發展以及專業實務經驗。在每個階段的課程中,除了能獲得英語能力的進步,更能在團體課程中與志同道合的同學們或是企業領導人一起學習,不但能發展關鍵的專業技巧,也能了解不同的知識概念以及實務情境。

  • 每週課程時數           30堂 (20堂英語課程+10堂商務課程)
  • 課堂時間                  45分鐘
  • 課程長度                  每階段8週
  • 最短報名長度           至少1週
  • 基本英語能力要求    第一、二階段: B1;第三階段: B2
  • 開課日期                  1月11日、3月7日、5月9日、7月4日、9月5日
  • 適用校區:                 紐約、舊金山、洛杉磯、多倫多、倫敦

 

重點商業能力培養:

  • 更高階的英語能力
  • 企業的推薦信
  • 一份強調專業成就與能力的履歷
  • 更廣泛的人際脈絡與國際網絡

 

誰適合參加這樣的課程?

  • 想獲得更高的成就與前景
  • 想在當地企業中或是實務情境中學習第一手知識
  • 想了解商務知識與概念

 

三階段課程,循序漸進

第一階段: 透過個案討論,培養商務基礎

一邊加強英語能力,一邊學習基礎的商業知識,並了解企業成功的秘密與關鍵!

每週的課程都會有不同的主題,讓你有機會直接從各種產業專家身上學習,或是藉由講座與案例探討等方式上課。

課程範例:

  • 講座—“任務計畫:企業遠見”
  • 案例探討—以Ben & Jerry’s Ice Cream企業經營為利”永續企業任務”
  • 當地專家講座—“數位行銷與社會媒體”
  • 案例探討—“如何使虛弱的企業變得強盛?”
  • 當地專家講座—“產品發展與循環”
  • 案例探討—“企業如何傾聽客戶?”

課程收穫:

  • 學習到策略規劃、財務金融、人力資源、數位行銷以及企業營運等領域的基礎知識
  • 學習實際情境與真實案例探討
  • 直接與當地專家互動

英語程度要求:B1以上

開課時間:1月11日、3月7日、5月9日、7月4日、9月5日

第二階段: 透過與Road Trip Nation的協助,發展個人適性職崖

在這個階段,我們與Road Trip Nation合作,Road Trip Nation是一個當地的企業,專門協助個人生涯規劃,在這8週的課程中,你會找出自己未來的職涯發展方向,且找出如何使自己的專業更加強化。

課程還安排讓學生可以與產業領導人互動的機會,並創造你個人的履歷,在一系列的課程中,提供學生們必要的技能以及資源來塑造你的未來專業。

課程收穫:

  • 幫助你找出最適合你的未來職涯
  • 與當地專家互動,了解如何使你的事業獲得成功的發展
  • 訓練你的商業專業技能,例如行銷、面試以及簡報技巧等等

英語程度要求:B1以上

開課時間:3月7日、5月9日、7月4日、9月5日、10月31日

第三階段: 實務訓練

在第三階段的課程規劃中,你將在一個全英語的工作環境中學習實務技能,此課程也幫助你強化所有學到的技能,還能獲得在當地企業工作的經驗。

此階段的課程會有許多不同的主題,讓學生本可以在當地企業或是商店中學習商業技巧與知識,

課程主題包含:

  • 從實務中學習銷售、行銷等技巧以及如何運作一間商店或公司
  • 了解客戶管理與客戶服務的技巧,學習如何蒐集和分析客戶的意見與回饋
  • 加強數位行銷能力,學習如何善用社會媒體增加企業的競爭力

課程收穫:

  • 實際了解專案如何從初步的規劃走向完成
  • 藉由在當地企業中的學習經驗,讓自己的國際網絡技巧更加強化

英語程度要求:B2以上

開課時間:5月9日、7月4日、9月5日、10月31日

 

 

 

免費諮詢時間每週二~週六 10:30 AM~ 7:30 PM電話: 02-2388-8900 或 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只推薦適合您優質的好學校! 歡迎來電索取客製化的遊留學建議! 我們的用心您絕對感受的到!

*以上文章由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所編輯撰寫,請勿抄襲。若想引用,請先來信詢問且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感謝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