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柏克萊大學

UC Berkeley Extension

                            

到美國最高學府就讀精緻的商業證書課程,結交優秀的未來工作夥伴!

世界級的證書進修、企業實習、當地工作取得一次到位!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國際文憑課程(IDP)提供進級的商業指導。

學校位於多元化的舊金山灣區,無論學生是希望以職業為導向進修,或是準備未來進入MBA系,學校都可以提供世界級的海外就學經驗。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所提供的證書課程有:

1 商業管理
2 創業
3 金融
4 國際商業管理
5 管理與領導
6 行銷
7 專案管理

學生在唸完課程後,可以在美國多留兩個月或是一年,並且透過學校完成當地熱門的實習課程

世界各地的學生都相信學校提供的教學課程,因為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所提供的課程代表的就是品質

 

想了解2015-2016年各商業課程需要的申請條件、費用與申請截止日期,請洽詢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免費諮詢時間 每週二 ~ 週六 10:30 AM~ 7:30 PM 電話 : 02-2388-8900 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只推薦適合您優質的好學校 ! 歡迎來電索取客製化的遊留學建議 ! 我們的用心您絕對感受的到 !

* 以上文章由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所編輯撰寫,請勿抄襲。若想引用,請先來信詢問且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感謝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