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University of Toronto –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Program

最新開課日期和資訊請參考: https://www.osac.com.tw/zh-tw/school_con.php?id=NDU1OQ

多倫多大學所提供的國際基礎課程(IFP)是一種以條件式入學的方式進入大學。此課程合併了多倫多大學的密集英語訓練與學分課程,給無法達到大學英語入學門檻的學術優秀學生一個機會

進入IFP課程後,除了接受高品質的英語訓練,學生還可以就讀於一個有學分的大學課程。
 
完成IFP 課程後:
申請大學課程的學生: 可以直接進入人文科學學系、應用數學與工程學系、建築與風景設計學系或是音樂學系
申請碩士課程的學生: IFP只提供申請工程碩士(Master of Engineering)的條件式入學方式。多倫多大學的工程科系有六個: 航空、化學與應用化學、土木、電機、材料與機械。
uoft
 
申請大學IFP的最低英語要求
秋季/冬季: 托福ibt 63-99 (寫做最低16),雅思5.0-6.5(每項最低5.0,寫作最低5.5)
夏季 (建築、人文科學(不包含商科)、音樂): 托福ibt 87-99 (寫做最低20) ,雅思6.5+(每項最低5.5,寫作最低6.0)
夏季 (工程): 托福ibt 100 (寫做最低22) ,雅思6.5+(每項最低6.0)
 
申請碩士IFP的最低要求
大學最後兩年的成績須達到B~B+,大學73/100%

最低英語要求: 托福 ibt 80-92 (寫作最低20、閱讀19)、雅思6.0-6.5 (寫作與閱讀最低6.0)


 

歐美加專精歐美各地遊學,也每位顧問皆有多年遊留學及代辦經驗,立志提供最貼近客戶需求的客製化遊學服務,歡迎來電預約諮詢,感受用心規劃的代辦服務!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4-2328-3020

延伸閱讀: 遊學各國家特色分析其他國家遊學國家介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