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文自: http://www.usnews.com/education/blogs/law-admissions-lowdown/2012/11/12/learn-the-5-deciding-factors-in-law-school-admissions 

審核法學院申請表的學校人員每年都必須審核上千份的申請表,即使他們的課程只提供給數百位學生,因此他們得想有效率的方法快速審核所有申請者。

在作者幾乎十年的法學院教育諮詢經驗中,他評定了對於申請最為重要的五個關鍵因素,可以有效率的幫助學生申請!

1. LSAT考試成績:因為LSAT的考試日期與考試管理都是非常的有一致性的,所以學校的評審團隊會用此考試來比較申請人之間的多元學術、私人與專業的背景。評審團隊尤其利用LSAT成績來評估申請者的邏輯思考、分析與閱讀能力。這些能力都是在法學院成績的必備條件。即使LSAT考試並不完美,法學院的評審團隊還是很重視這分數,因為LSAT與法學院的學術表現關連性比端看大學GPA還要更強烈。

2. 大學GPA:申請者的大學GPA等於大學學術表現的簡介,所以評審團隊用此成績來預測申請者未來的學術表現,以及了解該學生的長期動機與決心。GPA獲得高分代表申請人過去學習很努力,並且可以應付未來法學院學術上的嚴格要求。申請時,Law School Admission Council (LSAC)會合併申請人的LSAT成績與大學GPA,創造學校專屬的LSAT/GPA指數來比較各申請者。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即使申請人有一個較為特殊的本科學位(例如理工科),這也不能用來當作解釋低GPA的正當理由。

3. 領導經驗:領導團體或是團隊可以讓評審了解個人對於社區與社會的貢獻。申請人可以透過學生社團或是組織、義工、課堂團體計畫、或是工作經驗表現這一塊來展現個人的領導能力。申請評估團隊喜歡看到申請人長期的貢獻與參與活動,所以申請人可以在大一開始就盡量參加社團,讓自己獲取領導的表現機會。另外,申請人必須要在申請的文件中表現出自己的領導力。與其告知自己是兄弟會的社長,還不如討論您領導的實際影響。

4. 就讀法學院的理由:在市場蕭條時,許多大學生會申請法學院避免去工作。這個社會現象最近有緩慢,但是評審團隊還是對於申請人的申請理由感到謹慎。申請人必須要透過您的文章表答出您需要一個法學院的學位。評審員想要了解您要如何用您的學位達到您職業的計畫。申請人需要深刻的提出自己要就讀法學院的動機,並且要如何以學術與職業的角度說服評審員。

5. 推薦信:推薦信可以提供申請人的品性認證,因為這是第三方所提出的學術與專業表現評估。教授的推薦信尤其重要,因為這是關係申請人的學術思考、對法律的興趣與大學本科的連結。另外,教授大多都有教過上百法學院的學生,所以他們的評估可以幫助評審團隊了解申請人與其他學生的差異與突顯優缺點。評審團隊期待看到有熱誠的推薦信並且充滿引人注目的例子,這些都可以突顯一個申請人的特色。申請人要小心不要選較為保守的推薦人,因為對評審團隊來說,這有可能帶來負面的評估。

想知道更多關於法學院申請的資訊嗎?
歡迎來信/電免費詢問喔!

免費諮詢時間每週二~週六 10:30 AM~ 7:30 PM電話: 02-2388-8900 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只推薦適合您優質的好學校! 歡迎來電索取客製化的遊留學建議! 我們的用心您絕對感受的到!

*以上文章由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所編輯撰寫,請勿抄襲。若想引用,請先來信詢問且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感謝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