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 Langue (FL)

 
  • 40年教學經驗
  • 六間語言教學中心
  • 六個等級
  • 各種主題式學習
  • 各種會話練習活動

 

France Langue (FL)是一間具有近40年法語教學經驗的語言學校。遍佈巴黎、尼斯、波爾多、比雅里茨與加勒比海的馬提尼克的六間教學中心,年年教導7000多名的來自超過100個國家的莘莘學子。從其規模可知,FL的名氣並非虛傳。

從教學品質的注重、教學內容編制與文化的結合、教學團隊的規模,都可以看出FL的用心。學校以30位教授結合50位專業的法語老師組成龐大的團隊來為所使用的教材進行編寫及把關,讓學生在FL的課堂上不僅能學到法語的優美,更能體會法國文化的優美之處。除了教材的內容專業,FL的教學方式也讓學生透過實際開口說話來貫徹靈活運用的理念,將語言融入生活,用剛學到的語言生活,才是學習語言最大的益處。FL特別注重學生書寫與口說的能力,他們相信:唯有語言的輸出,才能反應學習的效率。

 

學習內容逼得緊,相對也提供學生友善與認真的氛圍來輔助學習。

學校希望可以讓學生自然而然的產生一種「我在學習、是快樂的學習、而且是積極有效率的快樂學習」的學習心態。除了教材自行研發外,FL更結合了各種管道,包含多功能媒體、網路、文學等媒介,來讓學生生活中充滿法語,幫助學生真的「使用法語生活著」。而為了因應各種生活的需求,學校準備了各種主題的會話活動,包含生活法語、學術法語、社交法語、經濟等專業項目的法語練習。

教學中心介紹

1.          巴黎 (Paris Opera):適合追求時尚的你。

學校接近Boulevard Haussmann的百貨公司與Place Vendome的珠寶精品店。巴黎傳統式的建築與臨近公車站與地鐵站的便利交通都是學校吸引人的特色。這個學校有兩層樓、12間教室。

 

2.          巴黎 (Paris Victor Hugo):適合熱愛法國名勝的你。

生活於名勝香榭大道與凱旋門之間,圍繞著著名的博物館群、巴黎鐵塔、布洛涅森林。被法國優美的文化產物所包圍,是令喜愛法國文化的學生無法拒絕的地理位置。一層樓、11個教室。

 

3.          尼斯 (Nice):適合喜愛宜人悠閒生活的你。

離海灘與盎格魯大街10分鐘的徒步距離、四季如春的氣候,種種因素都讓法國第五大城尼斯 躍身為旅客與學生最喜愛的地點之一。學校在是中心、16間教室。

 

4.          波爾多 (Bordeaux):適合熱衷品酒與飲食文化的你。

波爾多位於法國的西南部,也是法國的第九大城市。酒品是這個城市最為人所知產物。除了品酒,波爾多也是一個擁有豐富文化與建築歷史的學生城市。在充滿文化氣息的19世紀古建築內學著法語,出了教室便是現代花園、多餐廳與店面,時空的交錯讓人深刻體會這個國家的悠久與生命力。9間教室。

 

5.          比雅里茨 (Biarritz):適合狂熱衝浪運動的你。

比雅里茨有歐洲衝浪首都之稱,而學校更是離海灘只有10分鐘的腳程。下課去衝浪,多麼酷炫健康!鄰近大西洋與西班牙的比雅里茨地方文化與傳統風俗色彩濃厚。學生可以深刻的感受到另類的法國文化。學校在市中心1850年代的古老建築內,除了私人花園外,更可以使用游泳池、停車場,出了教室後5分鐘腳程可以抵達超市、餐廳、咖啡廳與精品店,生活機能方便。10間教室。

 

6.          馬提尼克 (Martinique):適合愛海成癡的你。

馬提尼克島位於法屬加勒比海與大西洋的海域之間,享有花朵之島的美名。年均溫攝氏26度加上碧綠的海洋與高聳的椰樹讓島嶼充滿了舒適旺盛的自然力。

學校在島嶼首都Fort de France的ㄧ個鬧區,水路、陸路皆方便到校。2間教室。

非常、非常適合熱愛水上活動(當然還有學法語!)的你。

 

 

FL的課程分為六個等級,學校將根據學生的語言程度分級上課。

課程介紹

1. 一般法語訓練:

Ø   密集週數課程

n   基礎:一週20堂課

n   密集:一週26堂課

n   快速:一週30堂課

Ø   長期密集課程

n   一週20堂課

n   一週26堂課

n   一週30堂課

Ø   長期Au Pair與半密集課程

Ø   私人課程

2. 特殊法語課程

Ø   法語檢驗考試準備

Ø   大學準備班

n   密集四週課程

n   半密集一學期課程

n   密集一學期課程

Ø   專業法語課程

n   週數課程

u  商業/法律/醫療/外交/觀光法語

n   長期課程

u  商業法語

u  觀光法語

n   短期課程

u  法語與時尚

u  「法語為外文」教師課程

u  法國餐飲訓練

n   公司實習

3. 法語與休閒課程

Ø   法語與烹飪

n   法語與餐飲

n   法語與酒品

Ø   法語與運動

n   法語與建身

n   法語與網球

n   法語與爬山

n   法語與衝浪

n   法語與高爾夫球

n   法語與冬季活動

n   法語與夏季活動

n   法語與潛水

n   法語與風箏衝浪

Ø   法語與文化發現

n   法語與波爾多文化

n   年長者課程法語與海濱的觀光

n   年長者課程法語與巴斯克地區觀光

Ø   青年課程

n   14/17法語&衝浪或是多元活動

4. 團體課程

 

 

住宿選擇

1. 寄宿家庭

2. 學校宿舍

3. 飯店

4. 學生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