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加學校巡禮- Oxford Tutorial College (簡稱OTC)

 

Oxford Tutorial College(OTC)是一所為於英國牛津的獨立學院。這所學校主要是著重於大學學年前的教育訓練,幫助學生進入英國高等教育與生活。建校於1988年,學校不只只有幫助國際學生,也包含了許多當地的英國學子。

 

 

OTC與傳統的學院不太一樣,他們的教學方式較為活潑與非正規。老師主要的考量是每位學生的自身要求與最有效的學習方式。每一個班級都是小班制,而每一位學生都有位私人導師(Private Tutor “PT”)會定期的學生會面,討論學術與私人進展。同時,PT也會定期的與家長聯絡,告知家長學生的進度。

 

學院的地理位置位於牛津市的市中心,離著名的Bodleian圖書館、Radcliffe CameraSheldonian劇院。學院校內的設備包括多數的科學實驗室、藝術教室、攝影與媒體室、圖書館與語言學習圖書館。OTC大多的學生都順利的進入英國前30名的大學。

 

OTC所提供的課程有:

1. Advanced Level (A Level) 大學先修課程

        - A Level的課程大約是兩年,學生大約是17-18歲開始就讀、並且在每年的六月考試。學生通常都念3-5A level科系。A level的課程比普通課程還要高階與有深度。但是對於申請大學有加分效果,大學會評估學生的A Level成績,以決定是否可以收到大學入學通知。

        - 入學條件:先完成GCSE或同等的教育 (10-11年級),並且需要至少雅思5.5

        - OTC課程模式可依據學生的需求選擇

                - 6 小時專題研討

                - 4 小時專題研討  1小時個別指導

                - 2 小時專題研討  2小時個別指導

                - 3小時個別指導

 

2.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Year (IFY) 國際大學基礎學年

        - 當學生已經習慣了母語國家的教學方式,OTC將幫助學生了解與習慣英國的教學方式,以便順利的申請英國的大學與學院。大學的學習方式需要讓學生更加的自主性與獨立,IFY課程將教導學生有效的管理時間與研究作業完成。在課程的過程中,學生將越來越能掌握自習的時間,而有效的增加獨立作業能力,並且逐漸的降低需要上課教學的需求。這個模式將幫助學生提早準備國外大學學習模式。

        - 入學條件高中畢業、雅思4.5/托福457/137。如學生沒有這些條件,入學資格將會以學校的評估為準

 

3. Academic Preparation Program (APP) 學術準備課程

        - APP課程將會幫助學生加強學術與語言的學習。同時,OTC也將教導學生如何準備英語考試以及在英國生活的知識。

        - 課程包括:

                - 雅思準備班入學條件需要至少5.5。當學生的雅思成績達到6.5(各項6.0)時,學生可以從課程畢業。但是如果希望申請需要更高雅思成績的特定科系,學生可以繼續參加,而教學的方向將會是考試技巧與單字訓練。學生將一年至少考三次雅思直到獲取所需要的成績。

                - 學術英語訓練這個課程主要是針對學生的文章寫作、念書與寫筆記的能力。

 

4. GCSE課程

        - 如果學生要讀A level的課程,就必須要先完成GCSE的課程。大多都是15-16歲的學生開始就讀,而所有的學生都會念數學、英語、資訊與通訊科技、科學與商業等的課程,其他的選會依照學生自己的學術強項與興趣。OTC會提供英語學習、學習方式與考試技巧的協助,學校也會教導如何有效管理時間、念書與做文章總結。

 

5. Oxford Study Abroad Experience 牛津國外學習體驗

        - 國際學生將使用1-2學期的時間,在OTC體驗英國教育與文化。

        - 開課日期九月、ㄧ月、四月

        - 課程選擇學校有許多科系可以讓學生選擇,主要的大方向有英語、數學、人文社會、科學、藝術、音樂與設計

 

OTC的住宿方式有幾種可以選擇:

1. 寄宿家庭

        - 沒有年齡限制

        - 單人房間

        - 可供餐或是自理餐點

2. 青年旅舍

        - 年齡須18+

        - 位於牛津市的北邊

        - 沒有包括餐點、旅舍有廚房讓學生使用

        - 通常都是出租給報名一整年的學生

3. 半獨立房

        - 年齡須18+

        - 單人房與少數套房

        - 有提供餐點

        - 可走路到學校的距離

4. 管理住宅

年齡須15+

        - 單人房與少數套房

        - 可走路到學校的距離

        - 住宿有監護人24/7的照顧學生

 

歐美加提供代辦Oxford Tutorial College,歡迎來電/信洽詢。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