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ord House School of English史塔佛斯英語學院

 

Stafford House School of English是一所位於英國,並且擁有超過60年英語教學經驗的英語學院。這所學校在英國共有三個校區,分別為倫敦、布萊頓與坎特伯雷(Canterbury)。另外,還有一個中心位在美國波士頓。這所學校的英語等級分為七級,學生將會在入學時完成簡單的測驗分班。選擇Stafford House School of English的一大優勢為彈性的上課地點,學生可於上課期間申請轉學至另外一個校區,且不需支付任何轉學行政費用對於想英國趴趴走的同學,這可是一大利多!

 

 

以下是各所學校的資料:

1. 倫敦London

創辦於2011

設備擁有食堂、圖書館、休息室、高速網路、互動白板、IT教室

總共有15個教室與160-250個學生

學生族群(Top 5:韓國、土耳其、瑞典、義大利、中國)

 

2. 布萊頓Brighton

創辦於2012

設備擁有戶外庭院、圖書館、休息室、高速網路、互動白板、IT教室

總共有15個教室與100-200個學生

學生族群(Top 5:韓國、土耳其、瑞典、克威特、中國)

 

3. 坎特伯雷Canterbury

2011年重新整修

距離倫敦搭火車約一小時

設備擁有戶外庭院、圖書館、café、高速網路、互動白板、IT教室

總共有16個教室與100-200個學生

學生族群(Top 5:韓國、阿拉伯、哥倫比亞、阿聯酋、中國)

 

4. 波士頓 Boston, USA

位於市中心,方便於捷運與公車的公共交通地點

設備擁有休息室、高速網路、互動白板、IT教室

總共有18個教室與150-250個學生

學生族群(Top 5:西班牙、巴西、哥倫比亞、阿拉伯、中國)

 

這間學校有非常有經驗的教師,大多的老師都有專業的教學資格,以確保學生享受最有效果的語言回報。除了擁有在英國與國際上的教學經驗,老師也定期的參與教學訓練,升級自身的業界經驗。還有,老師們會每個月的定期與學生面對面會談,學生將有機會討論自身的需求與進展。同時,每個班級平均的人數是10個學生,而且最多不會超過14個人。這也代表學生教師的關係更加的密切,而且學生會經驗更加快速的語言加強與發展。

 

Stafford House School of English的設備齊全與先進。四個中心都有出眾的最高規格的教室設計。學校的環境清爽明亮與顏色鮮豔,非常適合學生學習。另外,學校IT的規格、高速的WIFI與舒適的學生休息室也都是學校可以提供學生的服務。為了幫助學生完成額外的練習,學校也有提供書籍外借的服務,讓學生在課堂外學習。以科技來說,除了互動式的白板、HD影片、社群網路,最重要的就是課程內容有趣與充滿互動。

 

Stafford House School of English所提供的課程:

1. ㄧ般英語訓練

英國每週20堂課(16.7個小時),開課時間為每週的週一,至少16+、可選擇早上或是下午的課程

美國每週20堂課(15個小時),開課時間為每個月兩次,至少16+、課程為早上、最低報名週數為兩週

 

2. 密集英語訓練

英國每週25堂課(21個小時),開課時間為每週的週一,至少16+

美國每週25堂課(18.75個小時),開課時間為每個月兩次,至少16+、最低報名週數為兩週

 

3. 超級密集英語訓練

英國每週30堂課(25個小時),開課時間為每週的週一,至少16

 美國每週30堂課(22.5個小時),開課時間為每個月兩次,至少16+、最低報名週數為兩週

 

4. 考試準備 (英文程度必須至少為中級

開課時間為每週的週一

 可報名每週25堂課(20.8個小時)或每週30堂課(25個小時)

 至少16+

 可準備的考試有雅思(英國)、劍橋(英國)、托福(美國)

 

5. 商業英語訓練 (英文程度必須至少為中級

開課時間為每週的週一

可報名每週25堂課(21小時)或每週30堂課(25個小時)

至少18

只有倫敦中心

 

6. 一對ㄧ英語訓練

開課時間為每週的週一

每週至少需要報名5堂課

一堂課50分鐘(英國)/45分鐘(美國)

至少16+

 

Stafford House School of English的住宿選項

寄宿家庭

學校宿舍

倫敦倫敦新裝潢的套房包括雙人床、24小時住宿客服、麵店、洗衣間、腳踏車停擺間、WIFI、讀書室。地點在位於倫敦的Zone 2,離地鐵站只有六分鐘的走路距離 

布萊頓接近地鐵站與海濱的全新宿舍。總共有134個房間,房間內包含床、沙發、餐桌與電視。除了有高速網路,也有設備齊全的廚房、學生用餐/會客室與全天候的保全。

學生公寓

學校可以協助學生尋找私人住宿

 

歐美加提供免費代辦Stafford House School of English服務,歡迎來電/信洽詢!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