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加學校巡禮-University of New Hampshire (UNH) 新罕布希爾大學

 

 

 

 

 


新罕布希爾大學(UNH)為於美國東北部的新英格蘭的新罕布希爾州達勒姆市的海岸。他的地理位置距離其他美東城市非常的接近,例如,離波士頓只有短短一個小時的距離,而離紐約只有四個小時。除此之外,學校還有免費的Wildcat公車可以供學生到達附近的城鎮。UNH的校園非常的安全,校方有安排全天候的校園警察,確保學生的人身安全與學校的運作。

 


 

該校有超過一萬七千名學生,而學校希望提供給學生一個可以專心研究的環境。每一年,學校所舉辦的大學研究會議的規模是美國最大的。各式各樣的大學生從全國各地都會帶他們自己的研究結果,在此會議中作交流。這所學校也是有美國政府的土地、海洋與航空補助的13所研究大學之ㄧ。以排名評論,該所學校被2014 US News& World Report評為全國97名、公共大學#44、還有擁有最佳的大學商學與工程課系。另外,2013年的富比士雜誌也把此學校譽為是全國#82的研究大學與#157的綜合排名大學。

 

UNH有超過100個科系,主要是分布在三個學院裏商學院、工程學院以及人文與藝術學院。UNH的商學院與當地的商業社區有緊密的合作,這也是為什麼富比士與Princeton Review 把此商學院列為全國最有創業性的學校之ㄧ。

學校特別出眾的科系包括:

-          會計(全球#37的師職研究與出版)、會計資訊(全球#2的師職研究與出版)、世界會計研究 (全球#12的師職研究與出版)

-          餐飲與飯店管理的課程是美國排名二有歷史的飯店管理課程。此課程有包括800個小時的有薪實習

-          科學方面的出眾課程有化學工程(全國#64)、地球科學(全國#69)、土木工程(全國#72)

 

以住宿方面,學校有27個校內宿舍可以選擇。新生到校的兩個學期必須要住校,而且學校保證學生在校就學四年都會有宿舍。所以的宿舍房間都是配套齊全,也有高速網路以及公共的客廳與廚房空間。學生的伙食費是包括在學費裏面,所以學校的三個自助餐廳是隨學生吃到飽,無須額外的付費。

 

UNHNavitas教育機構一起合作,提供國際學生特殊的大學銜接課程,讓學生有超過90%的成功大學學習經驗。根據學生的教育/英語程度,學生可以進入: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Transfer Program (IUTP) / 大學銜接課程

1. Advanced Program

課程長度兩個學期(9個月) / 八堂課

入學條件完成高中學歷(最低60%)或是等同教育,最低雅思成績6.0或是托福78

學生需要在完成第一個學期時維持3.00 GPA

2. Standard Program

課程長度三個學期(12個月) / 九堂課

入學條件完成高中學歷(最低60%)或是等同教育,最低雅思成績5.5或是托福69

完成課程後,學生將會有36個大學學分

3. Mixed English Program

課程長度三個學期(12個月) / 八堂課

入學條件:  完成高中學歷(最低60%)或是等同教育,最低雅思成績5.0或是托福61

完成課程後,學生將會有36個大學學分

4. Mixed English Program

課程長度四個學期(15個月) / 十堂課

入學條件完成高中學歷(最低60%)或是等同教育,最低雅思成績4.5或是托福50

完成課程後,學生將會有40個大學學分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