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h Spa University / 巴斯斯巴大學

 

巴斯斯巴大學是一所擁有超過160年歷史,位於英國巴斯市的綜合性大學。這所學校的教學宗旨是透過創意、文化與商業,提供給學生高品質的教學經驗。巴斯斯巴大學最早是一間藝術學院,並且在戰後被譽為是英國最出眾的英國藝術設計學院。即使到今日,由巴斯斯巴大學畢業的藝術設計學生仍擁有高水準的創意與技術。除了藝術系外,巴斯斯巴大學也以教育科系而聞名。從早期的教學科系,學校的音樂與表演、人文文化藝術也漸漸的發展出名氣。巴斯斯巴大學的音樂系是英國前十大的科系,而學校的人文文化科系也被譽為是英國最有創意的寫作課程。

1992年,巴斯斯巴大學有了可以頒發學位的教育權利。在90年代,學校為了可以獲得大學的地位,陸續的加入了科學、商業、社會等等的綜合科系,直到2005年,巴斯斯巴大學終於獲得大學的名稱。

 

巴斯斯巴大學有將近七千名學生,並且在國際間有超過600個合作學校。巴斯斯巴大學的校園環境非常講究環保,學校與師生之間的合作讓這所學校榮登英國排名第八的最有環保表現的學校(People & Planet Green League 2012)。學校擁有良好的二氧化碳減量管理,並計畫在2020年減少50%的排氣。同時,學校目前可以回收至少60%的校園垃圾,許多的廚餘都被用來當肥料,讓Newton Park的綠色校園更加的美麗。雖然巴斯斯巴大學是一所研究型大學,除非是以觀察的角度觀摩動物在自然生態中的活動,否則學校的綠色理念是不使用動物進行研究實驗的。

 

巴斯斯巴大學主要的校園是在Newton ParkSion Hill。大約99%的大學課程都是在Newton Park,而所有的藝術與設計的課程都是在Sion Hill。除此之外,學校的第三個校園Corsham Court主要是研究所科系與做研究的所在之地。

 

Newton Park是巴斯斯巴大學最大的校園,也是除了藝術與設計科系學生外,所有大學學生的上課之處。校園的綠色公園設計非常的獨特與安靜,對於想要專心念書的學子來說非常合適。不只如此,學校的設計是18世紀著名的建築師Capability Brown所設計。除了有自己的自然生態、湖泊、森林與草原,也有許多歷史代表的建築物。雖然校園氣息是屬於古老與寧靜的風格,不代表學校欠缺時代感的設備,在14世紀塔城與建築中,學校提供最新的電腦科技設備給學生使用。Newton Park是學校辦理大多活動的所在之處,也是學生活動中心的地點。以地理位置來說,Newton Park與市中心的距離也是的近,大約在離巴斯市五公里的地方。

 

巴斯斯巴大學的第二個校園是Sion Hill,主要是設計與藝術科系的大本營。位於巴斯市Lansdown的住宅區,這個地區有著出眾的建築與諸多鄰近的商店。Sion Hill校區的設備近年來積極裝修。完工後,成為英國學校中最時尚的校園之一。許多藝術/設計的資訊都大大的提升,例如平面設計工作室、電子媒體工作室、雕刻、縫紉、木工、絲印與光刻都獲得了高規格的改變。Sion Hill出名的校園風氣是給予創意與和善的團體感覺。

 

巴斯斯巴大學的第三個校園Corsham Court注要是提供表演藝術、特殊藝術與設計以及教師培訓的研究所課程。這個地點並非學校本身擁有的土地,而是學校長期的與地主承租。Corsham Court有許多各個科系都會使用的高級會議室,以及許多研究所課程使用的工作室與研討會空間。不只如此,Corsham Court校區也提供特殊設備給音樂、攝影、攝影與紡織科系的學生使用。除此之外,校園的北方有花園與綠化空間可以給學生使用,讓學生可以在優美的校園內專心的讀書與研究。

 

巴斯斯巴大學總共有五個學院:

l   藝術與設計

l   音樂與表演藝術

l   教育

l   社會、商業與環境

l   人文與文化市場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巴斯斯巴大圖  

 

巴斯斯巴拉遠  

巴斯斯巴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