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加拿大拒簽潮後還能順利出發的吳同學-打工遊學代辦心得分享!

 

遊學地點全世界最適合人類居住的溫哥華+國際化大城市多倫多

就讀學校課程最多元的ILSC語言學校

課程及長度一年打工遊學 (24週一般密集英語課程+24週打工)

住宿選擇寄宿家庭單人房含早晚餐

遊學費用約台幣42 (包含學費+吃住+接機+保險+機票)

需求培養國際觀,累積人生歷練,提供自我競爭力!

選擇加拿大的原因因為有提供打工遊學相較其他英語系國家費用合理而且因為出發時間多倫多太冷因此就聽從顧問建議先去溫哥華避冬春天再到多倫多!

覺得歐美加如何我覺得歐美加很棒如果有朋友要,我一定會介紹給他們^_^

 

在當兵時就一直在想退伍時要做什麼事情,剛好有朋友正在加拿大讀書,再加上媽媽也很鼓勵我出國走走,於是就開啟了我的遊學念頭。

 

但俗話說萬事起頭難,當你要踏出第一步時總是特別的困難。記得那時剛退伍還在家猶豫了整整一個星期,思考到底要不要出國,但是現在想想,其實很多事先做就對了。

 

現在來到溫哥華也已經一個多月了,剛到這時難免會有些不習慣;不管是天氣、語言、食物,很多事情都需要花點時間去適應,但我也很幸運的遇到了溫哥華市區下雪的經驗,這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也因為下雪,讓這城市看起來更美。

   

我在ILSC遇到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大家都是對英文與生活充滿想像與熱血的人。一開始我也會擔心無法與人溝通,但其實ILSC學校程度分級很細膩,不怕班上有特別高超的學生,大家都是在同一個程度下學習。而且我們還有一個最厲害的溝通方式─Body language!! 這裡真的是一個文化大熔爐,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所以根本不用擔心被歧視,大家都很友善地對待外國人。像我自己就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在Starbucks認識了一位當地出生的加拿大人,我們還多次一同吃飯聊天,這真是不可多得的機會。所以溫哥華真的是一個很適合第一次自己去遊學的友善城市!

 

除了上課之外,這裡也有許多活動可以參加,像最近我就嘗試了滑雪這項極限運動老實說這真的是一個令人崩潰的運動因為當你在跌倒時,旁邊會有一堆小朋友輕鬆且快速地從你身邊經過但我告訴自己絕對不能輸,終於在歷經了無數次跌倒後我也學會如何滑雪啦而且我還嘗試了第二次,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玩又很放鬆的運動。

 

在經歷無數次跌倒後卻又嘗試第二次滑雪,我真的覺得其實只要有心就能完成很多事情。我想人生就是這樣,當初我是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情去歐美加代辦中心的,過程中歷經了加拿大打工遊學的拒簽潮,我卻成為了極少數的幸運兒,能夠順利拿到打工+學生簽證來到加拿大,我想這就是人生吧,讓我有了非來不可的原因。你還在電腦前猶豫嗎?趕緊朝你的精采人生跨出第一步吧!

           

最後,謝謝歐美加的Jennifer and Angel,讓我能順利地出國,趁年輕時有機會體驗這個大世界,好好看看不同的世界,繼續朝我的人生前進溫哥華只是我的打工遊學首部曲,適應國外生活後,我的下一步將是挑戰東岸大城市多倫多囉!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Seymour 雲海  

超美的雲海

 

街景     

下著雪的溫哥華,街景好美好美

 

正在討論國家的文化 

iLSC上課實況,大家正在討論國家文化

 

墨西哥好朋友 他準備回墨西哥我們合照         

來自墨西哥的好朋友,他已經完成學業準備要回墨西哥囉!

 

 星巴克認識的好朋友  

文中提到在Starbucks認識的加拿大人

 

跟顧問們的合照   

出發前與歐美加的Jennifer顧問合照

 

雪人   

在台灣經歷不到的雪景,做個雪人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