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同學ELS波士頓三個月短期遊學代辦心得分享

 

遊學地點波士頓市中心

就讀學校: ELS語言學校

課程及長度: 12週一般密集英語課程

住宿選擇校外公寓雙人房(餐食自理)

遊學費用約台幣34 (包含學費,住宿,保險,來回機票,接機費,書籍材料費)

需求提升英語能力!

選擇波士頓的原因因為好朋友王推薦!

選擇歐美加的原因因為好朋友曾在歐美加代辦過推薦慕名而來

 

 

來到歐美加教育中心是由一位國中同學推薦來的,聽了同學在美國的讀書的經歷,亦然決然的退伍後馬上來到歐美加做諮詢。聽完JOYI詳細解說後仍然還是很多地方不懂,但JOYI還是很有耐心的依照我的需求一一解說及介紹。

 

代辦的這段時間JOYI很細心的為我解答所有的疑惑,我又常常忘東忘西的,JOYI也都很有耐心地一一為我解答。後來還更改入學的地方、日期等等,JOYI也都很快速的為我處理所有的情況。除此之外,JOYI也會和我分享自己以前在美國念語言學校的經驗,讓我出發前有點心理準備跟概念。

 

我覺得JOYI和我的文件顧問都很貼心,常會EMAIL、電話來關心一下我的狀況,怕我忘東忘西。記得有次到了要美簽的前幾天,我還有些東西沒準備好,JOYI和文件問顧比我還緊張,真是辛苦兩位!

 

出發後,JOYI還幫了我很大的一個忙就是我剛到的時候行李被航空公司搞丟了,結果JOYI在假日的時候二話不說就先協助我處理,一點怨言都沒有,終於在追了三天後讓我收到行李,我真的很謝謝她的幫忙!


非常謝謝H同學為歐美加寫的代辦心得!

歐美加專精遊留學規劃及代辦,實際海外留學+多年豐富的代辦經驗讓每位顧問都擁有超強的解決問題能力,能提供同學在國外發生緊急狀況時的協助這也是歐美加能快速累積人氣的原因,歡迎來電洽詢遊學免費諮詢專線: 02-2388-8900  02-7709-7099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