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地點美國舊金山

就讀學校: ELS- San Francisco downtown

課程及長度: 24週學術密集英語課程

住宿選擇學生宿舍雙人房

遊學費用45萬元(含課程、住宿、餐點、接機、來回機票與生活費)

 

 

起初,我的構想是要去美國念研究所,但是因為自身的語文能力不足,所以考慮先去美國就讀語言學校,訓練加強英文,當我還在迷網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到國外去念書的時候,我找到了歐美加,起初抱著很迷惘的心態,到後來遇到了Jenny,她很細心的跟我講解去美國念書語言學校的一些申請流程,並分析給我聽,當然我也是聽得一個頭兩個大,但是只要交代給歐美加他們都能幫我處理好,我的選擇換來換去,他們也都很有耐心的依照我的需求去幫我做選擇,經過一段時間的討論終於敲定了要去念ELS的語言課程,從選校到和文件顧問幫我處辦文件和理簽證都讓我感到很放心,也很開心可以找到這麼好的留學顧問,現在再過兩個月就要出發了,也極力在申請念完語言學校的研究所,也很放心的交給Jenny,真的很謝謝歐美加,我會加油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Ariel的支持。

我們理解學生在面對龐雜資訊下的壓力及無所適從,因此更加用心細心耐心:用心傾聽、細心安排、耐心解說。因為我們相信,重要的事情要交給專業的人才,因此,我們重視每一位懷抱出國夢想的學生,透過縝密的規劃,您的夢想化為藍圖,進而成真。

 

更多的消息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網站查詢!

E-mailFacebookBlogger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 下午午7:30 (日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