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四個月拿到多益的黃金證書】Erica加拿大拚多益代辦心得分享

遊學地點: 加拿大溫哥華

就讀學校: PGIC

課程及長度: 密集英語課程16週(每週25小時課程/每四週提供一次多益考試)

住宿選擇: 4週寄宿家庭單人房含每日3餐 (為了節省預算,Erica一開始就計畫只住四週,之後也很順利地找到房子搬出去住, 每月租金約加幣$500)

遊學費用: 約25萬 (含學費、4週寄宿家庭及三餐、接機費、不含來回機票)

 

還記得當時我很忙,根本沒時間處理出國的事情,也沒有什麼出國準備的最基本常識,因此我出國前後整個流程幾乎都交給歐美加的Jennifer一手策畫。代辦的過程中,我很信任她,她就像是我的朋友,細心地了解我的需求,並且推薦最適合我的學校-PGIC,她就像是我的朋友,為我緊張、為我擔憂、為我打氣,她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有經驗的代辦顧問。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離開家裡一個人到外面住,我不緊張,反而很興奮,因為這是全新的挑戰,而且全程都有歐美加協助我準備。我覺得PGIC是一間很棒的學校,English only的制度執行的很嚴謹,這也是為什麼我選擇這間學校的原因,它果真沒有讓我失望!最重要的是PGIC每個月都有一次多益測驗的考試,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很重要的,因為台灣是多麼注重多益成績,我希望這次的遊學是有收穫的。在這裡我也認識了很多不同國家的同學,日本、韓國、巴西、墨西哥…包括台灣的同學,我期待下次能夠去各國造訪我所有在溫哥華一起念書的同學。

 

非常謝謝Erica的代辦心得分享!

坊間這麼多代辦,沒有誇張的廣告,也沒有拋頭顱灑熱血的折扣價,歐美加為何依然能在短短的幾年成為台北的熱門口碑代辦呢?因為我們擁有最豐富的學校選擇以及最專業的遊留學顧問!歐美加全球合作學校超500間以上,所有顧問皆擁有超過三年以上遊留學及代辦經驗,這都是其他間沒有的優勢!

 

我們真心感謝所有同學的口碑推薦,歐美加會繼續努力的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E-mailFacebookBlogger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 下午午7:30 (日一公休)

Erica PGIC

 

Erica2

  

Erica3

  

Erica4

  

Erica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