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tas –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Lowell

 

納維教育集團的合作大學之一的達特茅斯麻州大學(UMass Lowell)是位於麻州洛厄爾市的公立學校。納維提供銜接課程,可以幫助學生增強英語能力,並順利的進入UMass Lowell,獲得美國大學學位。就讀Navitas的銜接課程,可以一邊就讀大學學分課程,一邊進修英文課程喔!

 

 

UMass Lowell除了是美國排名前兩百名的學校外,地理位置也絕佳。洛厄爾離波士頓大約30分鐘的距離,也離紐約市與加拿大蒙特羅市很近,並且被山川、海邊環繞著。

 

納維課程的入學點有三個,分別在一月、五月以及八月。同時,因為納維課程就在大學的校園裡,學生可以使用大學所提供的資源與設備,也可以提早熟習校園與該校的同學與教師!

 

以下是納維在UMass Lowell所提供的銜接課程:

1. UPP Advanced

        - 相同於大一的課程

入學要求雅思6.0(每項目最低5.5)或托福80 / 高中GPA最低2.7 (或等同的成績)

學生可以選擇Track: Engineering, Biotechnology/Science, Business, Fine Arts,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 Health & Environment

這是課程總共需要就讀兩個學期(相同於大一一年級),學校會在學生到校時,透過面試與筆測決定學生是否適合這個課程。要進入大二的課程前,學生的UPP成績必須維持在GPA 2.5

2. UPP Standard

        - 相同於大一的課程

入學要求雅思5.5(每項目最低5.0)或托福70 / 高中GPA最低2.0 (或等同的成績)

學生可以選擇Track: Engineering, Biotechnology/Science, Business, Fine Arts,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 Health & Environment

            - 這個課程總共需要就讀三個學期(相同於大一一年級)。要進入大二的課程前,學生的UPP成績必須維持在GPA 2.5

3. Pre-Master’s Program (PMP)

            - (MBA/Computer Science) 入學要求雅思6.0(每項目最低5.5)或托福80 GPA / 大學GPA最低2.6 (或等同的成績)

            - (Engineering, Sciences,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 入學要求雅思5.5(每項目最低5.0)或托福70 / 大學GPA最低2.6 (或等同的成績)

            - 這個課程只有一個學期,並且適用於已經有大學學位的學生,但是需要在進入研究所前進行額外的學術訓練。學生需要就讀三個納維的課程,加上一個研究所課程。

4. Mixed English Program

            - 入學要求雅思5.0(每項目最低4.5)或托福60 / 高中GPA最低2.0 (或等同的成績)

            - 最短課程長度是一個學期

            - 這個課程是把學術課程與英語訓練合併再一起,學生會在第一個學期就讀兩個學術課程,加上一個每週15個小時的英語訓練。

5. Academic English Program

            - 入學要求雅思4.5(每項目最低4.0)或托福55

            - 最短課程長度是一個學期

            - 這個課程是為了幫助學生加強英語訓練。課程是每週20個小時。

 

順利完成銜接課程後,無需要轉I-20,可以直接進入UMass Lowell的大二課程。

 

住宿方面可以考慮學校的宿舍,離課堂與學校設備都很近,走路就可以到了!

 

 

更多資訊請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WWW.OSAC.COM.TW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4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日一公休)

歐美加粉絲團http://fbl.me/os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