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housie University 

戴爾豪西大學

 

達爾豪西大學是在1818年成立的,而大學的名字是取於當時的新斯科舍省的副省長,也就是第九任達爾豪西伯爵,喬治拉姆其。當時,副省長使用從戰爭中所得到的財富,以七千英鎊讓大學成功的建立了起來。大學建立了,卻一直到了1838年,大學才剛開始了第一任的教學。雖然建立成功,但在早期的歷史中,財力仍然是長期困擾著大學運作的原因。到了1879年,一位出身於新斯科舍省的紐約出版商喬治蒙羅,開始長期贊助大學,財務運作的情況才開始好轉。為了紀念他的付出,每年二月的第一個星期五被譽為喬治蒙羅日。

 

這所大學位在加拿大的大西洋省,哈利法克斯市的公立研究大學,並享有該國的頂尖學校排名。大學的教學目標是學習、發現、創意和社會參與,將學生、大學和世界全部連結起來。

 

在戴爾豪西大學所有的研究當中,最出名的就是海洋研究。它也是Ocean Tracking Network一種植入聲波發射器的系統,用來研究魚群的遷移模式的總部。另外,旨在幫助設計與增加海洋研究的品質、影響力與國際推廣的著名海洋機構Halifax Marine Research Institute,戴爾豪西大學也是該機構的創始成員之一。

 

2011年,達爾豪西大學與國際動物組織(WWF-Canada)一起合作,針對海洋的研究與法律管制,提供了許多獎學金、研究基金、課程研發與工作機會。還有,大學的其他學院也提供許多與海洋有關的課程,例如海洋與環境法律、海上與海岸工程等等。

 

學校的基礎資訊如下

-          一萬多位大學生與近四千名研究所學生

-          國際學生的比率大約是12.1%

-          平均的入學分數為85.4

-          大一學生的有97%都至少達到75分的平均分數

-          59%的入學學生得到獎學金

-          學生來自超過100個國家

-          總共有11個學院、180學位課程與超過60個國家的國際交換課程

-          三個校園都位於哈利法克斯市內 (Studley(主要校區)、SextonCarleton)

 

11個學院:

 

-          建築

-          人文與社會科學

-          電腦科學

-          牙醫學

-          工程系

-          研究所學習

-          健康職業

-          法律

-          管理

-          醫療

-          科學

 

一些特殊的課程包括:

-          服裝設計

-          社區設計

-          信息學

-          環境、永續發展與社會(加拿大首開獨特領域課程,同時是北美唯二課程中的其一)

 

達爾豪西大學也有提供實習課程,可申請的領域有:

 

-          建築

-          商業

-          科學

-          工程

-          電腦科學

 

 

更多資訊請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WWW.OSAC.COM.TW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4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日一公休)

歐美加粉絲團http://fbl.me/os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