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加學校巡禮 Cal State East Bay

 

風光明媚的美麗加州學校介紹再一發!今天要介紹的學校Cal State East Bay是加州州大系統的其中一所,與之前小小編曾向大家介紹過的IrvineRiverside不同,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簡稱加州州大(CSUCal State),是美國加州的一個公立大學系統。它是組成加州公立高等教育體系的三個大學系統之一。另兩部分分別是加利福尼亞大學系統和加州社區大學系統。相對其他兩個系統,加州州大屬性上屬教學型大學。與加州大學系統相比,加州州大學費較低,入學門檻相對較為寬鬆。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East Bay簡稱Cal State East Bay,創立於1957年,位於加州商業及文化中心的矽谷住宅區,生活機能佳,陽光充沛,氣候溫暖舒適,交通也十分便利,方便的BART運輸系統能夠輕鬆地來往市中心,到舊金山鬧區只需大約40分鐘左右的車程。對國際學生,尤其是台灣學生來說,加州是非常好的選擇。學校位於East Bay一個小山坡上俯瞰整個舊金山海灣,美景盡收眼底,校內設備相當齊全,有大型的圖書館及電腦設備供學生使用,還有完備的體育設施及運動中心,游泳中心,藝術及表演中心、學生餐廳、科學研究實驗室及大型的演講廳等等。

 

Cal State East Bay各式課程供學生攻讀學士及研究所學位,其中最為熱門的科系為電腦、理工及商管學系,學校學院如下:

人文學院

商學院

科學院

藝術學院

理工學院

教育學院

社會科學院

 

Cal State East Bay另有開設語言課程ALP,其課程始於1973年,不但為來自各國的學生提供英語課程,另外也有專業的證書課程為社會人進修之用。學校語言課程將學生程度分為7個等級分班授課,加強英文的各種能力及技巧,除了密集英語課程外,還有托福考試準備課程,及大學預備課程等。在Cal State East Bay的課程中,學生達到一定的等級和程度後可以選修大學部的課程充實自己,若日後將銜接大學學位,其課程學分也將會被承認喔!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免費代辦Cal State East Bay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更多資訊請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WWW.OSAC.COM.TW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4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日一公休)

歐美加粉絲團http://fbl.me/os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