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遊學代辦】呂同學心得分享

 

遊學地點:英國倫敦

遊學長度:8週

就讀學校: LSI – London Central

住宿: 校外公寓雙人房(不含餐)

費用: 約12萬 (不含機票)

 

關於今年暑假要遊學這件事完全就是很意外!

因為我們護校就算是大四了、還是會讓你忙到最後一秒。所以我們決定要遊學以及選代辦中心這件事都是很匆促、也很少討論,完全可以說就是靠直覺! 哈哈哈哈,整個很隨性~

然後會選歐美加是因為我有一個認識的朋友、他之前要去加拿大唸書,就是在歐美加諮詢,覺得很棒,所以有跟我分享。我也就沒有多想、直接就先預約了。

Joyi人很好、很爽朗、也很貼心,會常email關心一下我們的狀況之類的,怕我們又忙到忘東忘西。(哈哈哈) 所以我們也是少了很多需要額外費心的精神了。像是我們要準備國考、到七月底才能被解放出來,Joyi和Vicki也是會隨時mail給我們或是打來update目前狀況,真的很謝謝他們,謝謝歐美加。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