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地點:英國倫敦

遊學長度:8週

就讀學校: LSI – London Central

住宿: 校外公寓雙人房(不含餐)

費用: 約12萬 (不含機票)

 

上了大學我就有計畫,在這四年期間要,給自己一個出國學習的機會,可是因為課業繁忙的關系,完全沒有時間來安排長期行程,所以遊學這個想法只能一直默默存在心中。

好不容易畢業了~終於可以給自己一個禮物了,真的開始著手進行時,又遇到了層層關卡,首先是迷網不知道要去哪個國家,哪個城市,如何安排學校、住宿,又碰到國考將至,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頭二個大,直到在網路上看到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事情才終於慢慢步上軌道。

很感謝歐美加的顧問Joyi,對於第一次出國遊學的我們,對於很多事情都是毫無概念;學校、課程、住宿安排等等,除了網路上大家分享的資訊外,其它一概不知道。貼心的Joyi真的給了我們很多幫助,除了協助我們找到適合的國家、城市之外,不論是食衣住行,只要我們有任何相關問題,她都能馬上為我們解答。還有文件顧問Vicki,為我們聯繫國外學校方面的大小事,還時時提醒我們應該要繳交的資料,對於還在因為國考而忙碌的我們,真的讓我們免於蠟燭二頭燒的困境。

好不容易~英國遊學之旅已逐漸的成行了,而我們也能專心準備考試,因為交由歐美加的顧問們,我們真的可以很放心~好期待這次的旅程~謝謝歐美加!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