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的首選代辦中心謝小姐代辦心得分享

l   科系: TESOL 英語教學碩士

l   GPA: 3.26

l   背景: 非常非常忙碌的上班族

l   錄取學校: Arkansas Tech University

我是個對於處理瑣事以及填寫表格很沒有辦法的人。當初興起出國唸書的念頭時,一度差點被網路上多樣的資訊以及大家提到需要辦理的繁雜業務擊退決心。但是很高興我後來找到歐美加遊留學代辦中心;親切、有耐心、最神奇的是--還會在我沒注意到的時間點,來電提點我要做些什麼 (例如: 打疫苗這件事)。本來很絕望地以為申請上學校之後的事情都要自己來了,辦美簽、找公寓、聯絡接機事宜….,又要上班又要弄這些,想到我都覺得煩躁起來。結果沒想到這些大好人還幫忙叮嚀這叮嚀那,幫我預約美簽時間、聯絡校方、寄送合約、代訂機票,甚至還”揪感心”地辦了行前說明會,讓我們這些即將前往異地的同鄉有交流討論的機會。有時候都不禁覺得未免也太物超所值了吧….畢竟我當初只付了一點點錢啊!!真的覺得歐美加是佛心來著,辦理慈善事業的吧! ^^

 

謝謝同學的支持與鼓勵喔!! 每每看到同學在百忙之中還願意花時間寫這樣的代辦心得, 就只是為了讓更多人了解歐美加的不同處, 就覺得好感動喔! 我們不是一間大公司, 但我們的團隊很熱愛自己的工作, 很用心地在自己的工作領域, 秉持的誠信與同理心的原則為同學提供優質代辦服務。

歡迎預約免費諮詢感受歐美加的優質服務喔!

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信箱: service@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