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歐美加收到了一張遠從地中海小國馬爾他寄來的明信片,看完真的很感動! 因此決定將這位同學的經歷po上來跟大家分享.也藉機提醒出國在外的同學,出國就是會遇到很多的突發狀況,但遇到事情不要恐慌,一定會有解決的方法喔!

這是一位最近剛到馬爾他念書同學的真實故事.出發前一切順利,自己搭飛機到遙遠的地中海也很ok! 沒想到在入住宿舍的第一晚就遇到了偷竊事件!! 一位法國女室友控訴她的東西被偷了,堅持要搬出去!! 這位同學當下真的是嚇壞了,因此相當的緊張與害怕,當下馬上連絡台灣的Joyi顧問,詢問是否可以更換住宿.Joyi顧問聽到也很震驚,這明明就是一個很安全的國家, 怎麼會有竊盜案??!

但也許再安全的國家,難免還是會有意外與狀況,因此顧問迅速的聯絡學校,了解狀況,協助更換至其他住宿.但畢竟宿舍不是旅館,無法馬上就更換,通常都需要幾天的時間;在這過程中,顧問一直與學生保持聯繫,同時一直要求學校盡快更換,終於在兩天後幫學生更換至市區的公寓,而且是免費升等為單人套房!

在更換住宿的同時,學校也報警請求協助.沒想到….調查結果急轉直下,根本就沒有什麼竊盜案,是這位法國女室友想要取消宿舍,搬出去跟朋友住,但又不想被學校扣費用,而自編自導自演的一場戲!!! 還好後來警察還了學校一個清白,確認宿舍是安全的.

photo 2  

這張明信片,就是同學寫來感謝顧問的.看到時大家真的很感動~

歐美加每位顧問,都把學生當作自己家人一樣在照顧,希望每位同學在國外時都能夠平安及順利.但出門在外就是會有許多突發狀況,這是顧問或是任何人都無法掌控的,我們很感謝這位同學沒有不分青紅皂白就責怪我們,也很感動這位同學有感受到顧問的用心與付出.

歐美加的每一位都是很認真很負責的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做好自己的事情,謝謝同學們的支持以及鼓勵,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photo 1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