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科系: MBA

成績: TOEFL86/GMAT620/GPA3.9

錄取學校: UT Dallas (商學院#37),UC Riverside(商學院#97)

 

當初選擇歐美加是很多補習班朋友推薦,歐美加是少數有全包服務的代辦,坊間有很多代辦只幫忙申請學校,文件的部分可能需要自己完成,翻譯是另外計價的。因為我是很晚才決定申請今年的入學,文件根本來不及準備,時間上也完全不充裕,所以選擇歐美加全包式的服務。

歐美加很細心、也很積極的跟我說明流程,也很快速的幫我選出學校清單,我真的很肯定它們公司的效率。歐美加的服務人員很有耐心的跟我討論文件的部分,把內容修改到最好。隨著每一所學校申請截止時間的接近,歐美加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我完成申請需要的文件,我非常感動。

最後,多虧歐美加的幫忙,我在遞交申請文件後僅僅兩個禮拜左右,就收到一所學校的錄取通知,讓我成功申請到不錯的學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在考慮要不要找代辦? 每個行業都有它專業的地方,請相信我們,交給專業!愈重要的事情愈需要專業人士的協助,建議您還是不要為了省小錢,而造成與夢想學校失之交臂的窘境。留學代辦就應該找網路上口碑最好的歐美加!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