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稱:       GCU London (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London)

國家:               英國

所在城市:       倫敦

學校官網:      http://www.gculondon.ac.uk/

 

GCU倫敦是蘇格蘭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亞大學(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英國的分校。該校在倫敦最時的地點提供碩士專業研究課程。GCU專業的科系包括金融、風險管理、國際時尚營銷、奢侈品牌營銷、國際人力資源管理、公共健康與社會責任和國際專案管理等等。這種種的課程有非常之強的行業聯繫,所提供的所需知識和實用技能可使學生深入了解職業事務和建立一個成功的未來。校園處於倫敦中心時Spitalfields區,而且GCU提供被國際雇主推崇的一流的學習經驗與課程。

 

國際學生

高質素與小班的教學現代化的高科技環境都是對國際學生對高等學府的要求,而GCU每年都保持這原則。該校的學生支援團隊最近在國際學生調查中在英國排名第一和世界排名第二的榮譽。團隊會幫助國際學生種種的難題、包括從看病註冊或開銀行賬戶等服務。所有GCU的學生都是國際留學生會館會員,而且該組織設辦定期的社交活動,包括喜劇之夜、卡拉OK晚會、舞蹈班和免費新電影放映。這是一個結識在倫敦新朋友的良好機會。另外該校有為國際學生提供英語課程。

 

其他資訊:

該校與Santander銀行集團、澳大利亞國民集團(National Australia Group)、摩根大通(JP Morgan)、蘇格蘭皇家銀行保險(RBS)和摩根士丹利等跨國集團(Morgan Stanley)建立密切聯繫。

GCU是英國的第一所提供豪華品牌營銷的MBA學位課程。

該校的國際學生來自100多個不同國家的學生,是一所具備多元化的校園。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