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加學校巡禮美國大學系列

Marshall University 

馬歇爾大學

 

英文名稱:Marshall University

所在城市:亨廷頓 (西維吉尼亞州)
創立年分:
1994
學校官網:
http://www.marshall.edu/

 

 學校簡介:

成立於1994年,馬紹爾大學(Marshall University)是一間在西維吉尼亞州的公立大學。此校提供卓越的課程與最新的技術應用於教學課程上,小班教學,照顧到每位學生的需求,科系課程選擇多樣化,提供許多研究與實習的機會。

在馬紹爾大學的學生與教師的比例為19:1,38.9%的課程少於20名學生。在馬紹爾大學內最受歡迎的科系包括:藝術科學,人文科學,商業,管理,市場營銷及相關科目,教育,一般醫療專業及相關程序和心理學。

馬紹爾大學環境優美、設備完善,學術聲譽美國南部地區公立大學排名第16名。每個分校皆有宿舍可申請,交通都相當便利。2012-2013的一年學費+生活費約$22,284 USD。

 

馬紹爾大學排名

l   美國大學法醫學科學碩士課程                                            第1名
美國刑事犯罪協會American Board of Criminalistics 

l   美國南部地區頂尖公立大學排名                                        第16名
2013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

l   美國南部地區大學排名                                                        第41名
2013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

l   評類為碩士學院和大學                                               
卡內基提升教學基金會Carnegie Found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Teaching

 

一般申請條件

大學部直接申請條件:                                                          研究所直接申請條件:
    
托福IBT 79或雅思6.5 以上                                                 托福IBT80或雅思6.5以上
    GPA3.25/4.0以上                                                               
GPA3.0/4.0以上 和 GRE或GMAT

                                 *各科系可能有其他申請要求,請以各科系為主。

 

INTO語言課程&INTO大學/研究所銜接課程:

想要在馬紹爾大學就讀學位課程,可以透過INTO完善的銜接課程,逐步從語言課程、準備課程的就讀開始,不僅可以更順利的適應美國教育與文化,更可以累積大學與研究所學分,為日後進入學位課程做準備!

 

一般/學年英語課程(1~5級)

馬紹爾大學的一般和學年英語課程適合想要提升社交、英語能力、認識美國文化的所有學生。

INTO教學中心的學生都可以使用校內所有的設備,讓您體驗美國大學中的生活方式。

l   申請條件:無

學術英語課程(1~6級)

本課程可協助希望進入美國大學就讀的學生,提升英語能力至大學申請和INTO銜接課程所需的程度。

l   申請條件:高中畢業以上。學校將在新生報到第一天做語言能力測驗測定等級。


 

INTO大學銜接課程

高中畢業GPA2.0,僅GPA或語言成績尚未達到目標科系申請要求的同學。可申請參加INTO銜接課程,並在完成銜接課程後就讀大學。

l   可銜接科系:商業、資訊工程、工程、藝術、科學、應用科學與科技、共同科目。

n   標準銜接課程(2期)申請條件:1. GPA2.0以上。2. TOEFL60/IELTS5.0/學術英語課程第4級畢業成績B以上。

n   速成銜接課程(1期)申請條件:1. GPA2.0以上。2. TOEFL80/IELTS6.0/學術英語課程第6級畢業成績B以上。

 

INTO研究所銜接課程

大學4年畢業,僅GPA或語言成績尚未達到目標科系申請要求的同學。可申請參加INTO銜接課程,並在完成銜接課程後就讀研究所。

l   可銜接碩士學位:

MBA、工程、英文文學(主修TESOL)、環境科學、運動科學、健康管理、人力資源管理、資訊系統、數學、安全工程、體育館裡、科技管理。

n   標準銜接課程(2期)申請條件:

1. GPA2.0以上。

2. TOEFL70/IELTS6.0/學術英語課程第5級畢業成績B以上。

n   速成銜接課程(1期)申請條件:

1. GPA2.0以上。

2. TOEFL80/IELTS6.5/學術英語課程第6級畢業成績B以上。

 

 

   本校學院及可攻讀學位:

  • 商學院Lewis College of Business
    • 學士:醫療管理、商業管理、會計、國貿、行銷…等10個科系。
    • 碩士:會計、企管MBA、醫療管理、人資管理。
    • 博士:護理麻醉管理實踐博士。
  • 教育學院College of Education and Human Services
    • 學士:教育。
    • 碩士:幼兒/小學/中學/成人教育碩士、教學碩士M.A.T.、教育心理、閱讀教育、特殊教育。
    • 博士:課程與教學教育學博士、教育領導博士。
  • 藝術學院College of Fine Arts
    • 學士:音樂、視覺藝術、戲劇。
    • 碩士:藝術、音樂。   
  • 資訊科技與工程學院College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Engineering
    • 學士:電腦工程、土木工程、安學工程。
    • 碩士:工程、環境科學、資訊系統、安全工程、科技管理。
  • 文學院College of Liberal Arts
    • 學士:傳播、刑事司法、經濟、文學、地理等16個科系。
    • 碩士:傳播、刑事司法、經濟、文學、地理等11個科系。
  • 理學院College of Science
    • 學士:生物學、化學、環境科學、地質學、數學等19個科系。
    • 碩士:生物科學、 化學、數學、物理。
  • 新聞與大眾傳播學院W. Page Pitt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Mass Communication
  • o    學士:廣告、廣播、傳播管理、線上新聞、體育新聞…等7個科系。
    • 碩士:傳播學、新聞學
  • 健康專業學院College of Health Professions
    • 副學士:醫學實驗室技術。
    • 學士:護士、醫療化驗科學、體育訓練、營養學等11個科系。
    • 碩士:溝通障礙、營養學、健康信息、運動科學、護理。
    • 博士:物理治療。
  • 醫學院Joan C. Edwards School of Medicine
    • 碩士:醫學科學、法醫科學、生物醫學、科學博士課程。
    • 博士:醫學碩士+博士學程。
  • 藥學院School of Pharmacy
    • 博士:藥學博士。

 

西維吉尼亞州簡介:

馬紹爾大學位於西維吉尼亞州的亨廷頓(Huntington),是一座安全的小型城鎮。本地戶外休閒發達,氣候四季分明,經常陽光普照,平均溫度從攝氏5度(1月)到24度(7月)。西維吉尼亞州生活費更平均低於其他州,並且距離美國東岸各大城市只有數小時車程。

 

本州的重大產業                                        本州重點企業

能源                                                              豐田(Toyota)

金屬                                                              馬遜(Amazon)

旅遊                                                              愛爾康研究杜邦(DuPont)

木製品                                                          普惠(Pratt&Whitney)

化學物和聚合物                                          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汽車                                                              湯森路透(Thompson Reuters) 

電子科技                                                      Intuit財務管理公司

生物科技                                                      華特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 Co.)

航太                                                              國家電力供應公司(State Electric Supply Co.)

                                                                      特殊金屬公司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