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el University

布魯內爾大學

 

英文名稱:       Brunel University

國家:               英國

所在城市:       倫敦西部、阿克斯布里奇Uxbridge,米德爾塞Middlesex

學校官網:       http://www.brunel.ac.uk/

 

布魯內爾大學是一所位於英國倫敦烏克斯橋外郊的公立研究大學。從Uxbridge地鐵站步行大約20分鐘,來往倫敦市中心非常方便。創立於1966年,現時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該校在301-350名之間。該學府致力的為15,000名學生提供世界一流的學術教育。布魯內爾大學約有2,500名國際學生,是一個多樣化的社區。該校是英國最雄心勃勃、最前衛的大學之一。在過去幾年該大學已經花了3億5千萬英鎊重建的校園,包括歐洲足球協會聯盟所認可的的足球場、一座擁有標準田徑場地的新體育館與另一座重新整理的舊體育館和健身中心。布魯內爾最出名的是其工程和設計課程。該校還提供其它廣泛的學科領域,包括商業、電腦計算、教育、法律、人文、視覺表演藝術、運動科學、環境、健康和社會課程。

國際學生

對於國際學生,該校運作一項非常受歡迎、為期三天的迎新生活動來幫助新生適應新環境。除此之外,學校提供一系列的預備課程,包括基礎和碩士預科,加上英語語言和學習技巧課程幫助新生度過整個學習過程。校園內除了有咖啡館和酒吧,學生會也運行超過100多項體育俱樂部和社團。該校一年一度舉辦的國際職業博覽會有無數大型公司參與,以及為國際學生提供相關的就業培訓。另外布魯內爾大學有提供給國際學生的獎學金機會。

 

資料便覽

l  學校設有34座宿舍,其中包括一座新的住宅大樓。在校園內總共有4,549間房給學生應用。

l  根據「星期日泰晤士報優秀大學指南」調查布魯內爾大學畢業生是在英國畢業生中享有平均起薪排13的排行。平均收入為£22,323超乎全國平均水平£3000。

l  該校有來自超過110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