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婷同學-加拿大打工遊學代辦心得分享

 

國家地點: 加拿大溫哥華

學校: ILAC

長度: 4個月遊學+4個月打工, 總共在溫哥華待8個月

預算: 約37萬 (含學費, 寄宿家庭, 每日三餐, 接機費, 來回機票等)

需求: 包含所有的支出,總費用需要在預算內,希望上課時數愈長愈好,聽說能多練習一點更好.

 

在某次的聊天中,朋友突然跟我提到她想出國遊學,當下我想也沒想就答應了。

她說:好,那一起去吧!就這樣我們就突然一起決定要出國遊學!

 

剛開始當然完全摸不著頭緒,畢竟是很突然的事情,只好先上網爬爬文,多看多比較。看了很多後,發現大家對於『歐美加』的評價很高,當時就抱著先問問看也沒關係的心態打了通電話。詢問了以後,腦中就浮現了大家給予高評價的畫面、心中就默默認定了這間。

 

第一次出國遊學有很多前置作業完全不會,但顧問都一一為我們解答,因為我們的需求是希望課堂數多一點,含住宿家庭總價位在接受的範圍內,但第一次出來的預算雖然是我們想要的堂課數,但價錢真的太貴了,所以我們又提出我們的想法,很快的不到一天的時間,顧問又一一為我們解答了,這次是個滿意的答案,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所以就這樣決定了這個方案。之後其他的準備資料也由另為一位文件顧問幫我們統整,讓我們只須用E-mail回覆,整個省下很多的時間。非常感謝歐美加團隊為我們精心規畫這次到加拿大遊學的行程。

 

歐美加仔細凝聽學生的需求,盡全力提供最有效率的服務,為學生提供最適合自己的遊留學計畫!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T: 02-2388-8900 /02-7709-7099  F:02-2388-6630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