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年同學加拿大多倫多遊學代辦心得分享

 

國家/地點: 加拿大多倫多

學校: ILAC

長度: 8週

預算:約12萬 (含學費,寄宿家庭費,每日三餐,單程接機,當地醫療保險)

需求:不限地點, 但希望是大城市,且預算不能超過15萬,生活不能太無聊,能愈快出國愈好。

 

會選擇在今年出國其實完全超出我的預期之外, 因為一些私人的問題讓我決定要暫時結束工作, 離開台北好好休息.

 對於一個除了出國之外沒有其他想法, 也沒有限定去哪個國家的人來說, 歐美加的顧問 Jenny Jennifer 真的給我很大很大的幫助.

從聆聽我的需求, 了解我的想法, 以及分析各個國家念書的優缺點, 適時地提供一些自身經驗. 甚至很誇張的, 幫我歸納出兩個最可行最快速的方案, 讓我能夠簡單地從中選一.

 地點 / 學校決定好之後,  Jennifer仍然會很細心地不厭其煩地透過email叮嚀一些注意事項, 害怕我會因為工作的事情耽擱了出國的時間點. 現在回想起來, 其實我根本沒有找甚麼資料, 也沒有處理甚麼細節 ()

 這一切都很謝謝 Jenny Jennifer 的細心與體諒.

讓我可以專心將個人的事情做個結束, 不需要煩惱出國各種繁雜地手續, 只要按照check items一步一步的打勾就可以出發了 !!! 謝謝歐美加!

 

歐美加仔細凝聽學生的需求,為學生提供最適合自己的遊留學計畫!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T: 02-2388-8900 /02-7709-7099  F:02-2388-6630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